心包經,又叫“救命的心包經

zjxzxlkjv zxv j

Active member
心包經主要有如下九個穴位,依照運行的線路依次為:天池、天泉、曲澤、郗門、間使、內關、大陵、勞宮、中沖。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心包經,又叫“救命的心包經”,是主管心臟週邊如心包、心血管等的經絡。 心包經淤阻就會引起胸悶心痛,嚴重時會引起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塞甚至瘁死,可見這是一條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的經絡,利用它可及時、儘早地發現並預防心血管疾病。

心包經循著胳膊的中線而行,也就是中指對應的這條線,筆直的一條,是從乳房旁到中指間的一個走向。


心包經的阻滯點在上臂的心包經上。 把天泉穴與曲澤穴之間分成三份,心包經的阻滯點就位於靠近曲澤的三分之一處。 每個人略有差別,有的人偏上一點,有的偏下一點,具體以痛點為準。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如果在這個阻滯點的位置按上去很痛,說明心包經在這裡堵住了,心血管也出問題了。 有的人經常感到胸悶、心絞痛,或者到醫院檢查時發現患有冠心病或早期的心肌梗塞,這個阻滯點就會非常疼痛。 這就是說可以利用這個阻滯點來診斷有沒有病。

如果有痛點的話,一定要把這個阻滯點刮開刮散,淤阻的地方會刮出一個大青包,這是堵在裡面的淤血被刮出來了。 我有一個患者,因心絞痛找我治療,我按了她的阻滯點,非常的痛,左右手都刮出了大青包,後來就堅持經常刮這個點並刮拭整條心包經,以保持心包經通暢。

刮這個阻滯點也可以作為心肌梗塞、心絞痛的預防調理措施。 因為心臟在左邊,急救時通常選擇左臂。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慢慢上了年紀的、有胸悶心慌心痛的、或者耳垂有皺紋的(80%左右的耳垂皺紋者有不同程度的心臟冠狀動脈堵塞),千萬記住一定要去找一下這個位置有沒有痛點,如有痛點,一定要把這個阻滯點刮開刮散,刮到不痛。

平時每天抽出幾分鐘時間刮刮拭這個阻滯點的位置,並刮拭整條的心包經,對心臟保養、防止心血管疾病發生也是十分有益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