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多少恩,命里就有多少福

thgbnyuk

Active member
生活,就是朝起暮落的輾轉,人生,就是月缺月圓的浮沉。

行於塵世,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人生的陽光和雨露。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定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胸懷若谷的人,一個心地澄明的人。

心懷感恩,便能感受到一滴水的潤澤,一朵花的芬芳,才能從他人的微笑中讀出溫暖。

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 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要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並有助於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來幫助你實現目標和夢想的,要麼為了考驗你,要麼為了成就你,心存感恩才會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

人這一輩子,可能覺得活得很累!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無論男女,從你到世界的那一刻起,你註定要度過你漫長的人生、經歷無數的磨難。

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會遇見各種人,有朋友、有敵人、有知己、有愛人。 活著就要過得精彩。
  人生短短几十年,最多也就是30,000天而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