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越看越像》

itunb

Active member
老吳騎著自行車去買菜,被朋友大黑叫住了。 大黑看著老吳的破車,開玩笑道:“我說老哥們兒,你人老了不中看,影響市容不怪你,可你把這破玩意兒弄出來就不對了! “大黑想了想說:”我有輛自行車不太用,不如給你,就100元吧。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還哥們兒,難道你就少那100元? 老吳有點生氣,找個藉口走了。
第二天,老吳出門,左腳剛蹬上自行車踏板,一用力,“嚓”的一聲,鏈條斷了。 沒辦法,他只能朝修車店推去。 老吳想,舊車就配舊鏈條吧。 老師傅進去搗鼓一番,真找來根舊的,換上后收了20元。
沒過幾天,車鈴轉不動了,換了一隻二手車鈴,這車鈴塗了層黃漆,還挺惹眼; 過了兩周,換了兩隻外胎; 又過了一個月,換了車把...... 不到半年,整車零件換了個遍,花去250元大洋。
看著容光煥發的“老夥計”,老吳覺得自己對得起它了。
這天,老吳看見大黑,主動上前打招呼。 大黑一看他的車,不禁驚呼:「哥們兒,你終於換車了! 老吳解釋道:“我哪換車了? 還是那個老夥計,就是換了配件。 “大黑看著看著,納悶起來:”奇怪! 你這車,咋越看越像我的呢? 老吳一驚,怎麼可能? 忙解釋道:「你不要亂說,我老吳從不幹違法亂紀的事!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大黑仔細看了會兒自行車,目光落在了車鈴上:“不對啊,這車鈴咋越看越像我的呢,我的那個車鈴也塗了黃漆! 老吳急了,說:“你不信,去問修車店的老師傅,這車上的零件可都是從他那兒配的。 “大黑一拍腦門:”對啦,我的自行車,就是半年前80元錢處理給他的。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