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肥再調漲,秋季肥市將如何開局?2

rtytryt

Active member
调涨前期预热,秋季开局待启

现阶段正处于夏秋之间,复合肥厂家对秋季开局还在谋划中,基层接受高价程度一般。程兆龙表示,秋季肥肯定要调涨,毕竟原料价格都很高。他说:「因为价格不断高涨,转销商们都不敢操作尿素,都在向复合肥」靠拢『,但是转销商们也预期到秋季销售时可能会比较难操作,大家还是会打款储备,只是会比计划时要少一些。“对于后市行情,季大林则认为局部地区会出现短时货紧价扬的情况。 他说:「还有一周左右,当地将迎来水稻分蘖追肥期,尿素和高氮肥都是应季产品,因为有旺季需求支撑,价格短时间内不会下滑,且尿素的储备量不多,等到下游需求点集中暴发时,尿素和高氮肥都会比较好销售。 等到这季销售完毕后,转销商们可能会观望一段时间,提前打款也会非常慎重。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对于终端的价格走势,季大林表示:「本季复合肥的零售价格调涨幅度在50-100元/吨,低于上游调涨幅度,中间商的和终端商的利润在减少,如果他们没有存货的话,这季的复合肥销售基本上就是『赚吆喝』而已。 等到下一季时候大家都没有存货,但是市场蛋糕就这么大,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复合肥市场的货都有了。 ”

综上,面对上游原料的强劲上涨势头,复合肥企业涨价理由充足,只是在夏季肥料尾声需求转淡的时候出手,调涨动作有那么一点耐人寻味。此次调整对目前复合肥整体市场影响不大,毕竟离秋季用肥还有段时间,所以姑且认为此次调整是秋季肥开局前的预热,明里暗里都在暗示一个事实,秋季复合肥涨价已成必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