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個處事細節,看一個人是否靠譜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有句話說得很好:“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不缺聰明的人,缺的是靠譜的人。”聰明的人,也許能相伴一程,靠譜的人,卻能相伴一生。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靠譜的人自帶溫暖,與他們在一起,無需猜疑和擔憂,因為他們說話暖心、做事放心、待人熱心。弗朗西斯·培根說過:“人類在相互的交往中尋求安慰、價值和保護。 ”四件事,足以看出一個人是否靠譜。
1

言語有分寸


作家李月亮說過:「真正的情商高,應該是在讓自己舒服的同時,也讓別人舒服。 ”她分享了自己老師的一個故事。老師的胃不好,不能喝酒,有次聚餐時,全桌人都倒上了白酒,老師也被眾人力勸她喝點白酒。這個時候,老師本可以直言快語說自己不喝,但會掃了眾人的面子。她選擇了有分寸的表達,既給自己解了圍,也照顧了大家的心情。“我是真想跟你們一醉方休,但是這個胃啊太不聽話,來之前我跟它商量了仨小時,人家說不行,你敢喝一口,我就讓你吐血。”“其實我今天看見你們特高興,現在已經很亢奮很迷離了,估計喝點白開水也能喝蒙圈。”這番話有分寸,有溫度,自然能拉近大家的距離。後來,老師端著白開水和大家推杯換盞,全場氣氛輕鬆愉快。
很認同一句話:

能說話,不代表會說話,說得多,不代表說得對,很多時候,口沫橫飛,比不上適時的沉默。
一个人的修养,不是体现在位高权重和穿着华丽,而在于说话是否有分寸感。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伤人自尊的话,不说,因为那会变成一把刀子,扎进对方心里。拂人脸面的话,不说,因为那会变成一根尖针,刺进对方肌肤。妄议他人的话,不说,因为那会变成无数流言,伤害彼此感情。越是熟悉的朋友,越知道把握说话的尺度,将心比心,把话说到对方的心窝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