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細節看穿一個人! (深刻好文)

itunb

Active member
生活中有許多細節,你也許不經意,但就是這些不起眼的細節,可以折射出你的人品,影響你的人緣,決定你的發展和未來。

1

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做客。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她家雇傭了一個保姆,有些年邁了,行動不是很便利。

我坐在客廳裡喝茶,她笑意盈盈忙前忙後,端莊秀美的身影穿梭廚房與客廳間。

這是我第一次到她家裡做客,也是我第一次脫離了社交場合地見她。

她陪我聊天時,不停地指揮那個老保姆幹這干那,老保姆亦忙前忙后,一臉諂媚和惶恐。

臨別時,戰事卻突然爆發,我見到了另外一種場面和另外一種刺耳的聲音。

只見我的朋友端坐在餐台前正凜聲斥責那個老保姆,而原因只因為她的玻璃餐台的檯面上被水果弄濕,老保姆沒有按她說的用牙膏去擦洗。

我終於見到了她的另一種表情,那表情好陌生好可怕。

她正眼都不瞧一下那保姆,只把目光平視,看都不看面前怯懦著的那個大氣都不敢出的人。

她一字一頓地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還要我再告訴你嗎? 桌子沒擦乾淨,再用牙膏擦三遍! 擦到能照出你的影子為止! ”

老保姆戰戰兢兢從衛生間拿出一筒牙膏,卻不小心刮倒了水盆,於是,水漫地面,老保姆腳下一滑,撲通摔倒,半天沒爬起來。

而她,卻連眼皮都沒動一下。

一轉臉,立即堆滿了笑意對我。

我的心一瞬間卻,冷到極致——天啊,她竟會變臉!

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她,也沒再接過她打來的電話。

我的內心裡,已經不拿她當做朋友了,也許到現在她都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間地疏遠了她。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我無意鄙薄別人的人格和處事方式,但我知道人性的低下和高貴在這樣的細節上是能看得出來的。

我不喜歡會“變臉”的人,如同我不喜歡拿撒謊當習慣的人。 這種做人的質地上的瑕疵,令我無法容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