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爆綠議員讓助理演路人罵盧秀燕,網友:民進黨為騙選票無所不用其極

xjh18198

Active member
近期網上流傳一段台中街訪視頻,其中出現多位路人不斷抱怨台中市長盧秀燕,事後被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他們都是由民進黨議員助理所扮演,引發網友熱議。被控是其中兩位助理老闆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昨晚發文力挺自家助理,並炮轟徐巧芯“怪怪的”、“邏輯思維有點問題”;徐則現身留言反嗆:“連續三個'綠營助理'都在那附近被'訪問',然後都這麼剛好假裝一般人攻擊盧秀燕欸,真的好巧喔!”獲得破千人按贊。
徐巧芯昨日在臉書發文踢爆,台中市民街訪視頻中,有多位大罵盧秀燕的“路人”,竟然與張耀中的紀姓助理跟張姓司機長得一模一樣;徐點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出面說明,該視頻的“特別企劃”是否其競選團隊出資?蔡本人或蔡團隊,是否讓綠營助理假裝一般民眾去受訪攻擊政敵?
張耀中隨後在臉書發文反擊,力挺自家助理有權利以台中市民的身份,對台中市政表達意見,除為此事造成的風波表示“歹勢(道歉)啦!”並向大家深深一鞠躬,也炮轟徐巧芯“怪怪的”、“邏輯思維有點問題”。
徐巧芯本人則現身張耀中臉書踢館:“連續三個'綠營助理'都在那附近被'訪問',然後都這麼剛好假裝一般人攻擊盧秀燕欸,真的好巧喔。”
徐這則留言獲得破千人按贊,反應熱烈,網友紛紛回复:“民進黨為了騙選票,無所不用其極!”“巧芯女神果然戰力爆棚”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