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積極精闢的好句子,人生總會有低谷,走過了你就贏了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生活實際上如同一場電影,我們都是自己的導演,怎樣的生活,全是由我們自己來選擇,開心不開心,幸福不幸福,是悲或喜,全是由自己說了算,因此,從今天開始,過一個灑脫的人生吧!
  2. 人生,好多的錯誤,不能回頭,沒法改正,不如以清淨心看世界,用歡喜心過生活。 清空內心的陰霾,心凈才可以心靜,心靜才可以舒心。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3. 這世界並不完美,但卻從未失去它的溫暖與美好。 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報之以溫柔,做一個懂得感恩與回饋的人。
  4. 在自己的世界裡隨遇而安,在別人的世界里孤芳自賞。 一個人一輩子,活成自己最舒服的姿態,不用彩排亦不用謝幕!
  5. 不管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人生是一場醒悟,無須昨日,無須明日,只要今日。 活在當下,放眼將來。
  6. 一個人對你好,不是想要獲得你什麼,而是把你看得非常重要;一顆心交給你,不是想要換回你什麼,而是把你當作最信賴的依靠。
  7. 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一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8. 所有的惱怒,基本上都源自於沒錢;所有的勵志,基本上目標全是賺錢;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狀態全是有錢。
  9. 沒有來臨的事別胡思亂想,不屬於你的人別癡心妄想。 好好地活在今朝,珍惜眼前所擁有的,這樣就夠了。
  10. 你還很年輕,將來你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得到很多,也會失去很多,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你絕不能丟棄。 一個叫良心,一個叫理想。
  11. 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 你總不能身邊沒人,卡里又沒錢。
  12. 希望我們都要努力做那個雪中送炭,讓對方視若珍寶的人,而不是"招之則來,揮之即去"很好說話的那個人。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13. 我們可以浪費時間,但不可以浪費生活。 我們可以把時間浪費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但不可以困在自己討厭的生活方式里。
  14. 真的是太喜歡那種聊天秒回,走開了再回來時,會告訴你剛才去幹嘛了的人,這種人是生命之光。
  15. 工作會有的,麵包會有的,愛情會有的,家也是會有的,只是需要時間,只是需要耐心,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就不要掙扎,你只需要踏踏實實地往前走。
  16. 世上哪有什麼愛是欲擒故縱的,連動物都知道,表達愛意的方法是撲上來黏著,把人往外推的可實在稱不上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