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喪卻充滿希望的句子:每天都有新日光,每人都有新希望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孩子害怕黑暗,情有可原。 人生真正的悲劇,是成人害怕光明。
  2.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3. 沒有原則的妥協,會讓人以為你沒主見;沒底線的原諒,會讓人以為你是非不分。 別人待你如何,往往都是你自己調教出來的結果。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 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
  5. 任何值得抵達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每一個輕鬆的笑容背後,都有一個咬緊牙關的靈魂。
  6. 賺錢不是女人的責任,但絕對是尊嚴! 或許你並不缺錢,或許有人願意養你,但一份工作,帶給你的不止是錢,更是獨立的人格!
  7. 做人不能失信於人,一次失信,後面想要挽回,就有一定的難度。 做人要巧妙,因為巧妙地做人,做人才能更巧妙!
  8.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後,就不必半路進入我的生活。 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納不了本來有人陪,忽然就一個人了。
  9. 他不愛你,才捨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願望去擁有你,他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 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麼愛你。
  10. 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裡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 他知道江湖險惡,並且只想照顧好你。
  11. 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2. 生命中的很多事情,總是在走過一段路後,才會清晰明瞭。 人生,總是要經歷過坎坷,挫折,欺騙,傷害後才會明瞭許多事,看清一些人,或許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但已經沒有了當初的奮不顧身。
  13. 你長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頭皮里的東西,如果你有東西,那你就可以活得很開心,你就可以活得很自在,活得很有智慧。
  14. 別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別人越是打擊你,你越要做出成績來! 要像石灰一樣別人越潑冷水你越沸騰!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5. 世上最美不過的景致,便是心如花木,向陽而生,哪怕秋來蕭瑟枯槁,亦是入目成詩。
  16. 學著慢一點,學著忍耐和等待,學著一步一個腳印,這是通往夢想最堅實的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