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小技巧打造小臉新娘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臨近婚期,臉上還是肉嘟嘟的,想做個上鏡的小臉新娘難道真的要靠整容嗎?當然不是,時下選擇一些有瘦臉功效的護膚品作為日常的保養,配合彩妝、髮型改變帶來的視覺微雕整形,足以達到完美的視覺提升效果。彩妝師建議:

彩妝就像在人臉上作畫, 根據不同的臉部特徵,通過色彩、光影的明暗對比,塑造人物的臉部輪廓,再通過細節的描繪使五官更加立體突出,從而起到視覺瘦臉的作用。

明暗對比修飾臉部輪廓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選用比膚色深一號的暗色粉底,均勻塗抹全臉,用淺膚色的粉底提亮T 字部位、前額及下巴,提亮範圍不易過大,以免造成視覺擴張。臉部外圍的輪廓,用深色的修容餅縱向塗抹製造陰影,拉長臉部線條,腮紅以顴骨為中心向外延展暈開,與陰影部分自然融合。

立體感的眉眼突出視覺焦點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眉毛是平衡五官的重要部位,一點兒小小的調整,就會使整體視覺發生極大的改變。通常圓臉型的人不適合過於平實的粗眉,將眉峰微微挑高,眉尾拉長,在視覺上會起到拉長臉部線條的作用。

讓一雙靈動慧狤的雙眼成為視線最突出的焦點,從而轉移人們對大臉的關注,達到忽視臉部輪廓的目的。如果你的眼睛不夠大,以深色為基調的小煙熏眼妝可以放大眼部輪廓,令眼睛更加深邃、立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