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足珍貴的勵志好句子:如果生活突然向你發難,躲不過的話就正面交鋒吧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在婚姻中,人們相互指責,但人們很少去反省婚姻這種結構本身的問題。
  2. 努力的人都說自己只是幸運,不努力的人都說自己運氣不好。 勤奮是實現所有夢想的唯一的,真正的基礎。
  3. 法國作家摩路瓦說:「在幸福的婚姻中,應該尊重對方的趣味和愛好,認為兩個人要有同樣的思想,同樣的性格,是最荒唐的念頭。 ”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
  4. 別給自己找太多放棄的理由,因為比你好的人還在堅持,而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堅持,都是因為熱愛。
  5. 在諸多的婚姻當中,真正和諧、平等和均衡的關係幾乎是不存在的,總有一種微妙的奴役存在著,甚至有一種食物鏈存在著,總有一方處於被奴役、被壓榨和被啃食的地位。
  6. 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後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7. 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它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但很多人用它只是為了爭論輸贏。
  8. 如果我哪天秀恩愛了,那個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 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9.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讓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說你傻,精明的人家說你奸,冷淡了大夥兒說你傲,熱情了群眾說你浪,走在前頭挨悶棍,走在後頭全沒份,總之即便 你再好也會有人從你身上挑刺兒,這就是:現實。
  10. 禍無門總在心。 作惡之可怕,不再被人發現,而在於自己知道;行善之可嘉,不在別人誇讚,而在於自己安詳。
  11.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非常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2. 日子,就這樣在這些瑣碎的清歡淡暖中緩緩流淌。 一些緣分,早已不知去向;一些過客,也早已去了遙遠的天涯;
  13.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預見結果的好壞,人生怎麼會有意外和驚喜? 有些事情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4. 人心是難以猜測的,就算有時候你顧忌了別人的感受,也不見得別人會滿意,反而覺得你想太多。
  15. 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都不是什麼好人。
  16. 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 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17. 如果你的出發點就是討人喜歡,你就得準備在任何時候、在任何事情上妥協,而你將一事無成。
  18. 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係最迷人。樂威莊 必利勁 威爾鋼 VIAGRA 雙效樂威莊 陽痿早洩 壯陽藥 威爾鋼代購 雙效犀利士
  19.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
  20. 不要因為那個遙遠的價值看起來更高階,就忽視在眼前生命的流逝。
  21. 我們經過了許多變故,還沒有對人類失去信心。
  22. 你好好生活,該來的都在路上,不用擔心它萬一不來,那說明你就是好事本身,並且你正通往該去的路上。
  23. 聰明人就是這樣,他們是好脾氣的,又是互不相讓的,隨和的,又是固執己見的。
  24. 總有事情橫生枝節,身不由己,生活的悲哀之處就在於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