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宏:它是抵抗病毒最關鍵的食物! 特別是老人一定要常吃!

itunb

Active member
目前新冠病毒變異株在全球大流行,該毒株潛伏期短、傳播力強、傳播速度快、感染劑量低等特點是導致近期全國新冠疫情發生點多、面廣、頻發、無癥狀感染者比例升高的重要原因。 那麼我們如何抵抗住病毒的侵襲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免疫力是關鍵!

那麼又該如何保持良好的自身免疫力? ——提高優質蛋白食物的攝入,提高自身免疫力1
蛋白質,抗病毒的關鍵營養
那麼,什麼才是抵抗病毒、提高免疫力的關鍵食物呢,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教授給出了答案。 他把蛋白質稱為“抵抗病毒最關鍵的食物”。張文宏在此前出席一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講座時特彆強調,早餐一定要準備充足的雞蛋。為這個是有具體的臨床經驗證實的,張文宏說,營養程度較好的患者發展成重症的情況較少,相反營養程度較差的患者很容易出現癥狀迅速惡化。因此很快他的醫療團隊調整了治療策略,在病房的醫囑中寫好每天要吃幾個雞蛋,提升患者的蛋白質水準和造血血清白蛋白水準。 所以基於這一點,張文宏認為充足的營養對於疾病進展的控制是極為重要的。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張文宏說,哪怕萬一感染了新冠病毒,只要有足夠的身體資本和免疫力資本,那是可以扛得過去的。 張文宏強調,每一個孩子,特別是挑食的孩子,也要有充足的蛋白質。 平常我們吃的飯是澱粉是糖,但在這次疫情中最重要的營養物質是蛋白質。 平時我們需要平衡攝入各種營養,但在疫情中蛋白質尤為重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