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寡婦徵婚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張寡婦40出頭,風韻猶存,是全村男人們的夢中情人,明裡暗裡打她主意的不在少數。
守寡10多年不改嫁,如今卻突然打廣告徵婚,鄉親們議論紛紛。 單身漢們摩拳擦掌,而那些有老婆的爺們兒,再眼饞也只能等著看熱鬧了。
所謂廣告,就是在大隊部門口貼了一張紙,紙上歪歪扭扭寫著幾行字。 意思是說:我守寡多年,如今年歲越來越大,地里活兒幹著吃力,想要找個能幹活兒的實在人成家。 長相身高不限,年齡不限。 只有一個條件,誰能在一天內把我那6畝苞米收回家,就嫁給他。
其實明眼人一看便知,張寡婦這廣告是專為劉二蛋量身定做的。 不過,以二蛋的性格還真夠嗆。 況且,還有葛大軍這個攔路虎。
葛大軍仗著自己是村ZHI書,沒少干缺德事兒。 這些年來,張寡婦家的門子他也敲了幾次,都沒得逞。 但他不死心,還想糾纏。
二蛋家裡窮,沒娶上媳婦,等條件稍微好些,年齡也大了。 其實也有人給二蛋提親,他都沒相中。 人們也就猜到了,他是惦記著張寡婦。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最初幫著張寡婦幹活兒,完全是出於義氣。 因為二蛋和張寡婦的丈夫是發小,好兄弟。 二蛋覺得,兄弟走了,幫嫂子幹點活兒是義不容辭的事情。
時常一起下地幹活兒,日子久了,兩人便自然生出情愫,只是始終沒人捅破這層窗戶紙。
眼瞅著兩人都過了40歲,暗示了好幾次,二蛋始終沒有啥反應。 張寡婦急了,總不能讓我找媒人提親吧,這才想出這麼個辦法。 心想,看這回你急不急。
廣告貼出第二天,齊大愣、王小壯和朱天柱三個老光棍一起來到張寡婦家。
"豔子,你那徵婚條件能不能打個折,6畝地一天收完誰能行呀,俺仨一起幹成嗎?"
"往年不都是劉二蛋幫你收的嗎,今年看來他是不來了,俺看還是讓俺仨干吧。"
該來的沒來,張寡婦正窩火呢,剛好把氣撒在他們頭上:"滾,艷子是你們叫的嗎,還仨人一起干,說這慫話不嫌丟人?!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一連幾天,劉二蛋始終沒動靜,張寡婦心裡暗罵:你個傻瓜,我都做的這麼明顯了,你還不行動。 全村除了你誰還能一天內收完那6畝苞米,每年也都是你乾的,這回你咋倒成縮頭烏龜啦?!
罵歸罵,張寡婦開始擔心起來,這二蛋不會出啥事兒吧? 白天到街上趕集好像也沒看到他。
"砰砰砰......"
短促的敲門聲打斷了她的思緒,忙問:"誰呀? ”
"我呗,你大軍哥。"
"你,有啥事兒嗎,大晚上的。"
"讓我進來說呗,哥跟你談談婚事。"
"俺的事不勞你操心,你快回吧,一會兒俺嫂子該找你咧!"
"艷子,你咋這麼不開竅呢,有哥罩著你,保你過好日子,你不開門,我可撞了啊!"
話音剛落,就聽到他往後退了幾步然後緊跑過來。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哐當"一聲,門被撞開,門插掉在地上。 一個人緊接著撲倒在門插上,門牙啃掉一顆,嘴裏冒血,疼得嗷嗷直叫。
"你小子,壞事幹的還不夠嗎,別以為誰都怕你,老子就不怕,滾吧,看你以後還敢來?!"
隨著說話聲,跟進來一個魁梧的男人,一伸手便提起瘦小的葛大軍。
"二蛋兄弟,別衝動啊別衝動,我這就走,這就走。"
說完,葛大軍沒忘撿起自己的門牙,灰溜溜地跑了。
"二蛋,你不怕他報復嗎,"張寡婦柔情似水,"他那人可是壞得很呢! ”
"為了你,天王老子俺也不怕,他算個啥。"
此時,她情不自禁,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覺得那麼踏實,那麼安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