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全世界十大最佳的度假旅遊酒店9

rtytryt

Active member
窗邊的小茶幾上擺放著一些新鮮的水果,以及點綴著英國國旗的甜點,被擦得光亮的銀器餐具和潔白的餐巾整齊地排列在酒店細心準備的餐盤上,邊上明亮的玻璃花瓶裡插著幾支開得正艷的粉色玫瑰花,我彷彿聞到了浪漫的味道。
而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打開酒店的歡迎卡,裡面竟然是用中文手寫的一段感謝語,如此熟悉的母語讓我頓時倍感溫馨。 大多數時候,僅僅是一間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或是一位來自不認識的陌生人的關心就可以令我們在很長一段時間里被感動。
在倫敦市區內眾多的酒店中,我們終選擇了位於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的波特蘭花園和攝政街盡頭上的朗廷倫敦酒店(Langham Hotel London)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家酒店1865年開幕,是歐洲首家「星級酒店」,多年來招待過的皇室貴族、名流顯貴和影視明星不計其數,如維多利亞女王、王爾德、邱吉爾、戴安娜王妃、李察·基爾、辛蒂·克勞馥等。 柯南·道爾爵士筆下的福爾摩斯故事里也多次提及關於這家酒店的情節。
進入我們預定的房間,這是結合了現代及傳統元素的超大超豪華房間,在寸土寸金的倫敦中心的商業區,擁有如此大空間客房的酒店並不多。 窗邊的小茶幾上擺放著一些新鮮的水果,以及點綴著英國國旗的甜點,被擦得光亮的銀器餐具和潔白的餐巾整齊地排列在酒店細心準備的餐盤上,邊上明亮的玻璃花瓶裡插著幾支開得正艷的粉色玫瑰花,我彷彿聞到了浪漫的味道。
而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打開酒店的歡迎卡,裡面竟然是用中文手寫的一段感謝語,如此熟悉的母語讓我頓時倍感溫馨。 大多數時候,僅僅是一間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或是一位來自不認識的陌生人的關心就可以令我們在很長一段時間里被感動。
科林西亞酒店(Corinthia Hotel London)特色:管家服務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愈是奢華酒店的管家服務便越講究,為旅行者提供其除了客房以外好的體驗和服務。 這成為了科林西亞酒店的特色。 除此之外,酒店環境也令人舒服。 大堂酒廊的水晶吊燈下悠然享用下午茶,是每個一走進門的客人的想法了,品嘗糕點師Claire Clark推介的創意美食,無論是與商務夥伴還是好友家人,都愜意自在。
較之倫敦大多數限定的入住退房時間的酒店,科林西亞酒店自有它讓客人心悅的地方,無論是商務旅行的客人,還是搭乘國航清晨抵達倫敦的旅行客人來說,不設登記入住和退房時間限制,是真正的賓至如歸,除此以外,酒店還特別準備了普通話和粵語兩種中文語言服務。 對酒店的好感在第一時間就是不言而喻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