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全世界十大最佳的度假旅遊酒店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安納塔拉蓋斯爾阿薩拉沙漠度假村(阿拉伯聯合大陸國務院長國)
在這片「空白之地」沙漠上,該度假村傳承了此地伊斯蘭教式的設計風格,並且裡面收集了一些手工藝品。 客人也可以享受到通常的度假村活動,包括在游泳池徜徉,或選擇更冒險的活動,比如騎駱駝穿過沙漠里的巨大沙丘。搖籃山度假小屋(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島)
在這座奢華的鄉村小屋,遊客可以與袋熊和小袋鼠為伴。 在搖籃山-聖佳爾湖國家公園裡,小島荒野的壯觀景象中,有很多道路可供你行走。 這裏還有躲避袋獾(的塔斯馬尼亞惡魔)的方便途徑。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自由精靈屋(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如果你恐高的話,那麼這個地方或許就不適合你哦。 它的屋子是掛在樹枝上的,好像是耶誕節用的裝飾品一樣。 如果你想到達屋子裡面,必須自己爬上繩梯或跨過狹窄的吊橋,到了屋裡面,微微的風就會搖晃著你的小屋説明你進入夢鄉哦。
塔斯克納克酒店(土耳其卡帕多西亞格雷梅)
與孤單星球榜單上的樹屋和塔樓相反,塔斯克納克酒店位於地下,它極好地利用了本地區的天然洞穴,這裡的洞穴已經存在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了。 酒店房間價格起價僅37美元,真的是物美價廉。 “格雷梅有很多美麗的洞穴酒店,但是塔斯克納克酒店可以讓遊客低價享受到洞穴套房和卡帕多西亞的優美風景。” 孤單星球的評論家傑斯·李這樣記錄道。
通加濱海別墅(南非伊西曼格利索濕地公園)
伊西曼格利索濕地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這所別墅位於公園內,緊鄰南非東海岸的印度洋。 你可以騎馬抵達樂園去享受溫泉治療,樂園裡還有湖泊,海灘,沙丘以及豐富的野生動植物。
索格蒂斯燈塔酒店(美國紐約)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這是榜單上唯一一家美國的酒店,這座燈塔位於哈德遜河谷,交通便捷,這裡一派安靜祥和,將酒店與100英里以外繁華的紐約城隔絕開來。 不過,你大的壓力恐怕是訂不到房間,因為這裡只有兩間房。
長臂猿樹屋酒店(老撾博膠自然保護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