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這樣睡覺的人,肝臟和肺部多半出問題了!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我們每天都要睡覺,晚上睡覺,中午睡覺,但是你有沒有關注過睡眠問題呢? 比如有的人睡覺磨牙,睡覺打呼嚕,喜歡抱著東西睡覺,趴著睡等等,這些睡覺問題其實都和健康息息相關。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這些睡眠狀態暗示健康情況:1、睡覺打呼嚕


聽見枕邊人震耳欲聾的呼嚕聲,有想拿枕頭捂死他的衝動沒? 《傷寒論》中說的「鼻息必鼾」,是因為津液不足,無法濡養好鼻子、頡顱(就是“小舌頭”附近),此處是足厥陰肝經的巡行之處,屬於“肝主筋”的問題。



肝膽經絡有問題,可考慮柴胡劑,但是柴胡劑不宜久服,長期還是以恢復脾腎功能,恢復胃生津脾行津的功能。 也可堅持按摩太沖、陽陵泉。



2、趴著睡,抱著東西睡


總是有很多人喜歡趴著睡,還有的人還喜歡抱著娃娃之類的玩具睡覺,其實你不知道,你出事了。 這可反映了你心陽不振哦,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出現出現胸悶、心慌等情況



如何解決



平時要注意恢復心氣,可以平時艾灸內關穴,或者用桂枝10g 、炙甘草10g 泡水帶茶飲喝。



3、手腳縮成一團


為啥手腳總是冰冰涼? 怎麼暖都暖不過來? 在床上手腳縮成一團? 這種現象一般女性常見哦,究其原因,還是脾腎功能弱,心氣推動力不夠,津液無法濡養好四肢末梢。



如何解決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可以每天早上起床服用生薑大棗紅糖水,振奮陽氣。



4、說夢話、磨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