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陪你走過寒冷季節的溫暖食物

fstfer

Active member
在你心裡,能陪你走過整個冬季的最溫暖的食物是什麼呢?
1、火鍋
熱氣! 面對寒冷,沒有什麼比火鍋更兇悍有力的大殺器了。 火鍋的食材里本身有很多溫性食物,湯料里紅棗桂圓,涮料里的牛肉羊肉,都是寒冷的大敵。 更重要的是,吃火鍋總是一大桌人一起,繽紛食材自由選擇,本身就是一件熱鬧的事情。 其實,身上冷大抵也都是心裡冷,可是當你和朋友們在一起、和喜歡吃的食物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不會再覺得空虛寂寞冷了——不治而愈。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2、烤紅薯
沒有人不知道饑腸轆轆的時候走在街頭,忽聞一陣甜香撲鼻,就覺得沒由來的精神振奮——烤紅薯! 北方的朋友喜歡叫它們烤地瓜,就在那種看著骯髒的廢棄油桶內烤出來的紅薯最香甜,把食材里多餘的水分都烘了出來,入口是不澀口的焦香。 烤紅薯的溫暖不只在於品嘗,剛買到手的烤紅薯燙口得很,只能默默抱在掌心,只覺得一股熱氣從掌心透入直達心窩又彌散到周身,這感覺真妙不可言。

3、奶茶
周董在廣告里說"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啦",這就是奶茶的溫暖緣由。 清純的、溫和的奶茶,在寒冷的冬日里,簡直是救命的溫度:又有紅茶的暖色調,又有牛奶的暖情緒,奶茶實在是"兩種好東西組合會變成更好的東西"的典範。 隨意加配料吧! 喜歡的紅豆、布丁、珍珠...... 最好的狀態,是你靜靜在街邊等待,望穿秋水時你喜歡的人從街角走來,遞給你一杯奶茶,不能更溫暖。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4、燉蛋
黃澄澄的雞蛋羹,布丁一樣的抖動感,可愛得任誰看到都會愛不釋口的。 不論是鹹味茶碗蒸還是甜味焦糖燉蛋,燉蛋的要義就是出鍋即食,否則冷掉的蛋羹容易有蛋腥氣,回鍋復蒸又容易老。 冬日里的燉蛋溫補清淡,讓胃裡暖暖的,卻也不給身體太多負擔,倒像極了懂事的小姑娘。 更重要的是,燉蛋操作簡單,又容易花樣迭出,小廚房裡忙活十分鐘就有好食物,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嗎?
5、老火靚湯
老火湯又稱廣府湯,即廣府人傳承數千年的食補養生秘方,慢火煲煮的中華老火靚湯,火候足,時間長,既取藥補之效,又取入口之甘甜。 她是廣府女人用萬般溫情煲煮的美食靚湯,是調節人體陰陽平衡的養生湯,更是輔助治療恢復身體的藥膳湯。 天冷的時候,進一家好吃不貴的廣東人菜館,要一煲老火靚湯,配上一點小菜和一碗大米飯,透心涼也能緩慢又溫柔地把你暖回來。 foodwang
6、酸辣粉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辣是調動鹹和痛覺的味覺;酸是舌頭兩側感應的味覺。 酸辣粉是吃一口不過癮、吃兩口辣夠嗆、吃三口不能停的優質小吃。 很多人都喜歡酸辣粉裡頭交織的味覺體驗,每一種味道都很強烈,因而口感十分厚實,搭配著水晶粉高貴冷豔的視覺體驗,真覺得這小吃可一點也不小,堪比一道大菜。 酸辣粉像一個熱情的紅唇女郎,帶領舞隊在你身邊大跳熱舞,一舞下來你大汗淋漓,哪還知冷為何物。
7、水餃
俗話說得好:好吃不過餃子。 私以為水餃真是中國麵食文化的巔峰,不但做到了海納百川的包容性,更被賦予了深重的文化意義,成了中國人年夜飯菜譜中地位不可撼動的主食。 不論是傳統經典的白菜豬肉還是推陳出新的牛肉胡蘿蔔,水餃總能用它的穩定和紮實,包容並融合不同食材的味道,形成和諧的口感。 再遵從老祖宗的規矩「原湯化原食」,來碗餃子茶吧! 像回到了家——家才最溫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