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常見、易做、適合大部分人的夏季養生湯

fstfer

Active member
1、去燥潤肺老鴿湯。 主要的食材有:鴿2隻約500克、沙參20克、玉竹20克、麥冬15克、薑片5克、骨湯2000克、精鹽少許。 製作方法:將每隻鴿斬成四大塊,放進開水鍋內焯過,洗去血水,瀝干待用;將鴿肉和洗净沙參、玉竹、麥冬、薑片一同放進砂鍋內,注入骨湯,加蓋,用慢火煨約60分鐘至肉熟湯濃,調味即成。 主要功效:滋陰益氣,清熱解毒,潤肺養肺,生津潤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2、白
菜干豬肺湯。 主要的食材有:豬肺120克,白菜幹90克,蜜棗5個。 製作方法:將白菜干泡開、洗净、切斷,蜜棗去核、洗净,豬肺用清水反覆沖洗、切塊;把全部用料一齊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后,文火煮兩小時,調味即可。 主要功效:燥熱咳嗽者、氣喘、痰少而粘、微熱口乾、咽喉乾燥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3、蓮藕黃豆排骨湯。 主要的食材有:豬排骨、蓮藕、黃豆、料酒、薑片、花椒等。 製作方法:將排骨洗乾淨改刀成段,蓮藕去皮洗净切成塊;點火后砂鍋放入油,油溫5成熱時,倒入排骨段翻炒,烹入料酒、高湯、花椒、薑片、黃豆、鹽、藕塊等,待鍋后倒入砂鍋中,燉至肉離骨,出鍋時撒入香菜末即可食用。 特點:味道鮮美,香味濃郁,營養豐富。

暑和濕是夏季的主要特點,做好夏季養生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

養陰扶陽

"養陰扶陽",是夏季的氣候特點決定的。 暑和濕都是"邪氣",但兩者的性質卻截然相反。

暑屬於「陽邪」,易損耗人的津液,導致人體產生"熱變",常用的對付方法是避暑、養陰、生津。 濕屬於"陰邪",特點是下行,比較重,比較濁。 濕氣重,人體容易受影響的器官就是屬土的脾。 脾臟被困,腸胃就不舒服,於是出現肚子脹、不想吃飯、大便不成形、四肢有時候冰涼等。 所以,此時也需要扶陽,如服用溫陽化濕的五苓散之類。

健脾和胃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夏天,人們大量喝水,脾胃運化水谷、水濕的工作量大大增加;體力消耗大,也需要脾胃有個良好狀態。 在這種情況下,把脾胃保養好十分重要。

夏季可適當吃一些刺激性的調味料,如辣椒、香菜、大蒜、醋、姜、蔥等,另外,苦瓜也可以多吃點;冰鎮冷飲食用時要有度,不能貪圖一時之快傷了脾胃;還可以按摩腹部(飽食和饑餓時不要按摩)和足三裡等穴位。

清心養心

夏季在五行上與火對應,在五臟上與心對應,這個季節是心臟負荷最大的季節。 烈日炎炎,人體血液流動加快,心臟的工作量增大。 這種天氣還容易讓人心火亢奮,應清瀉心火。 清瀉心火首先要學會避暑,天既然熱了,就少到人多的地方。 其次,保證充足的睡眠,學會睡「子午覺」,就是子時(23時)之前入眠,午時(11時~13時)再補午覺。 另外,可以吃一些清涼的食品,如蓮子粥、百合粥、綠豆湯、赤豆湯等。

此外,還要提醒大家,要注意流行性乙型腦炎、中暑、腹瀉與痢疾等夏季多發性疾病的預防。 預防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外界乾淨,內部清氣。 即一方面保持飲食衛生,注意避暑,創造一個"乾淨"的外部小氣候;另一方面保證脾胃、心、肺功能運轉良好,能抵禦外部邪氣。 達到這兩點,自然可以安度暑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