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深度好文)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季羨林說:“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 ”

歲月匆匆,人生如夢,每個人都在被光陰推著走。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朝朝又暮暮,歲歲又年年,年齡的增長也不可避免。

關於年齡,願你我及時領悟這三句箴言,不負韶華,不負餘生。
接納年齡,活得從容
王國維說:「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 ”每個人都想青春永駐,可歲月無情催人老,從不為誰而停留。英雄會白頭,美人會遲暮,再害怕再抗拒,也都於事無補。與其成日憂心年華逝去,不如坦然接納,才能被時光溫柔以待。比如,林青霞。從瓊瑤劇中的清純女孩,到38歲出演東方不敗,她的美貌驚豔世人。但她卻說:「老不老,美不美麗,我完全不在乎。 我認為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沒什麼好怕的。 ”正因為懂得時光無情,所以林青霞才更坦坦蕩蕩,將年齡視作一個數位,倍加珍惜當下的每分每秒。如今的她,還會特地去上蔣勛的美學課,閒暇時和朋友坐而談書,平日里堅持寫作,不斷豐盈自己、提升自己。在微博認證上,她給自己的標籤是“影星、作家林青霞”。從影后到作家,不畏懼老去,不停止成長,活出了無齡感,這才是她終身美麗的開始。聽過一句話:「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年齡里沒有附加值。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其實,我們對於年齡的恐懼,不在於容顏蒼老,而是恐懼年齡的增長,卻仍然一無所獲。往後別再為年齡所苦,從從容容,把日子過好,讓自己活好,就是最高級的生活態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