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于一种粗粮,比烟酒更伤甲状腺!医生劝告:尽早扔,吃多可致癌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我们都知道烟酒不仅不利于人体健康,还会给甲状腺带来不良影响。

但今天聊到的这个话题:常见一种粗粮,比烟酒还伤甲状腺.....这一种粗粮其实就是玉米——准确来说是发霉的玉米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玉米是生活中常吃的食物,黄澄澄的,香甜可口,是很多人喜爱的粮食。但最近一女子却因为玉米出了事。

近日,一名23岁女子回老家帮忙收玉米,当时她负责的那部分玉米因为淋雨而发霉了,当时没有采取防护措施。在那之后她连续一个多月反复咳喘,经医生诊断为真菌引起的肺部感染,培养提示是黄曲霉菌惹的祸。



黄曲霉菌是什么?霉变的玉米为什么会导致人感染?没有食用,只是吸进去就会致病吗?快来看。

发霉的粗粮中含有黄曲霉素,是一种致癌物质,仅仅靠水洗是不能够完全地清除掉黄曲霉素的。人体一旦摄入这些黄曲霉素,首先就会伤害到我们的肝脏,影响到身体的代谢,紧接着甲状腺也会受到影响。

因此,家中如果发现粗粮发霉了,就要及时挑出来扔掉,不要觉得可惜,这是健康的保障。

甲状腺癌有哪些表现?

当我们身体出现以下情况时,一定要警惕甲状腺癌的发生:

1、声音发生改变

声音发生改变是高分化侵袭性甲状腺癌的典型症状,也就是说恶性肿瘤已侵入甲状腺周围结构,控制声带的神经无法幸免,从而导致声音嘶哑或声音发生改变,以至于无法发声。

2、吞咽和呼吸变得困难

随着癌肿瘤逐渐增大,可压迫气管和食管等颈部结构,从而导致呼吸或吞咽困难。另外,甲状腺靠着气管和食管,癌细胞侵入此部位后易造成咳血。



3、重度腹泻

腹泻是甲状腺髓样癌的首发症状,部分患者发生慢性腹泻,短则几个月,长则好几年,甚至每天排便次数达到20多次。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4、淋巴结肿大

随着甲状腺癌肿瘤出现增大,会使得颈部侧面淋巴结慢慢肿大。另外,颈部下方有无痛性的肿块,若颈部曾经接受过强烈辐射,还需高度怀疑甲状腺癌。

日常中防止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除上文说的发霉玉米外,这4种食物也要远离:

1、发霉变质的水果

例如:不少人节俭,很多水果即使烂了一点,也不舍得扔掉,其实,这类水果的危害性很大。

主要生长在水果上的展青霉素,尤其是苹果、山楂、梨、番茄和山楂片等,会引起动物的胃肠道功能紊乱,甲状腺等各种器官的水肿等病症。

2、过烫的食物

例如:麻辣烫、火锅、热汤面、热奶茶、热开水等等。

长期吃过热、过烫的食物,会对甲状腺造成损害,导致甲状腺炎,影响甲状腺激素的分泌甚至甲状腺肿瘤等病症,时间长了,就会发生癌变,导致甲状腺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