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有機橄欖油的幾種食用方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近年來,有機橄欖油以其獨特理化指標與保健功能,正慢慢成為新世紀理想的食用油。橄欖油顏色黃中透綠,聞著有股誘人的清香味,入鍋後一種蔬果香味貫穿炒菜的全過程,它不會破壞蔬菜的顏色,也沒有任何油膩感。

1、用橄欖油煎炸
與草本植物油不同,橄欖油因為其抗氧性能和很高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使其在高溫時化學結構仍能保持穩定。使用普通食用油時,當油溫超過了煙點,油及脂肪的化學結構就會發生變化,產生易致癌物質。而橄欖油的煙點在攝氏 240~270 度之間,這已經遠高於其它常用食用油的煙點值,因而橄欖油能反複使用不變質,是最適合煎炸的油類。

2、用橄欖油燒烤煎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橄欖油也同樣適合用來燒、烤、煎、熬。使用橄欖油烹調時,食物會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令人垂涎。特別推薦使用橄欖油做雞蛋炒飯,或做燒烤。  3、用橄欖油做醬料和調味品
用醬料的目的是調出食物的味道,而不是掩蓋它。橄欖油是做冷醬料和熱醬料最好的油脂成份,它可保護新鮮醬料的色澤。橄欖油可以直接調拌各類素菜和麵食,可製作沙拉和各種蛋黃醬,可以塗抹、麵包與其他食品。用橄欖油拌和的食物,色澤鮮亮,口感滑爽,氣味清香,有著濃郁的地中海風味。

4、用橄欖油醃製  在烹食前先用橄欖油醃過,可增添食物的細緻感,還可烘託其他香料,豐富口感。
5、直接使用橄欖油
特級初榨橄欖油直接使用時,會使菜餚的特點發揮到極至。你可以像用鹽那樣來用橄欖油,因為特級初榨橄欖油會使菜餚口感更豐富、滋味更美妙。你還可以將特級初榨橄欖油加進任何菜餚裡用來平衡較高酸度的食物,如檸檬汁、酒醋、葡萄酒、番茄等。它還能使食物中的各種調料吃起來更和諧,如果在放了調味品的菜餚裡加一些橄欖油,你會發現味道更好。特級初榨橄欖油還可以使食物更香,更滑,味道更醇厚。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6、用橄欖油焙烘  橄欖油還適合於焙烘麵包和甜點。橄欖油遠比奶油的味道好,可廣泛用於任何甜品及麵包。7、用橄欖油煮飯
煮飯時倒入一匙的橄欖油,可使米飯更香,且粒粒飽滿。
8、飲用  每天清晨起床或晚上臨睡前,直接飲用一湯匙(約8毫升),可以降血脂、血糖,治療腸胃疾病,減少動脈血栓的形成。特別是對老年人、高血壓及心髒病患者尤為有益。食用數週之後,原本不正常的一些生理指標就會得到明顯改善。現在進口橄欖油已經越來越受大家的關注了。橄欖油能給我們帶來健康!健康就會帶來幸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