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這東西,27歲女孩胃痛月余,一查竟是癌症晚期!

htnrhn

Active member
27歲女子胃痛月余 ,一查竟患胃癌晚期



兩三個月前,泉州一27歲的女子小希因胃痛1個多月到醫院就醫,結果顯示是胃癌晚期,整個胃基本都受累了!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小希的父親莊先生得知檢查結果時非常傷心,同時也因沒能成功勸阻小希改掉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而懊悔。



據莊先生介紹,小希是個宅女,除了上班,都在家裡待著,很少出去玩,而且每天晚上玩電腦熬夜到很晚,經常叫外賣、吃燒烤、吃泡麵。



經常熱剩飯,母女相繼患胃癌



此前也有媒體報導,河南一40多歲的婦女因胃癌晚期不治身亡,20年後,她的女兒也被確診為胃癌。



經專家了解發現,母女倆癥狀相同,而且發病年齡和病理診斷都驚人相似。

後來專家們多方考證,排除地域、遺傳等原因后發現,這對母女家有一個不良的生活習慣:就是經常熱剩飯吃。



剩飯菜中亞硝酸鹽的含量會隨存放日期逐漸增加,而亞硝酸鹽為強致癌物,經常食用剩飯剩菜,會增加患胃癌、食管癌、肝癌等消化系統腫瘤的危險性。



不良的飲食習慣是胃病常見誘發因素



但不是主要病因

臨床上,的確很多老胃病病人都有一些不良飲食習慣,比如喜歡吃燒烤、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早餐、進餐過快、三餐很不準時等。



但是本例上述母女相繼查出胃癌,除了因為經常吃剩飯菜,還要考慮以下原因:

(1)有共同的生活環境(同處於胃癌高發區);

(2)有共同的飲食習慣(如經常吃鹹菜、醃制煙熏食物及過多攝入食鹽);

(3)幽門螺旋桿菌在家庭內傳播。



易致胃癌的幾個原因





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飲食不規則或暴飲暴食、食物過鹹、過熱、過硬、黴變食物或腌、熏、硝、泡食物,長期吸煙,過量飲酒,均與胃癌有緣,尤以長期食用含大量硝酸鹽和亞硝酸鹽食物者。





幽門螺旋桿菌感



據《第五次幽門螺桿菌診治共識》發佈會的資訊,中國的幽門螺桿菌感染率約50%,感染人數有7.68億。



它像個詭異的狼牙棒,有很多條尾巴提供動力,加上特殊的螺旋結構,能很快地穿透微黏膜表面的黏液,跑到適宜生存的地方去。 生活中很多不經意的細節,都在為這種細菌創造「毀胃」的機會。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這種主要通過唾液傳播的細菌,是首個被世界衛生組織確認可對人類致癌的原核生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