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六件事預防腎衰竭

GDFHFGH

Active member
腎衰竭聽起來很恐慌,但是也很遙遠,似乎和我們不相關。但是忙碌的現代生活,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在外就餐次數的增加,我們的身體裡早就沉澱了各種毒素。一些很恐怖的病離我們也並不遙遠!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一、增強體質:
預防腎髒病的最主要措施,是加強身體鍛煉,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鍛煉身體的方式有多種,散步、長跑、跳舞、登山、划船、武術、氣功、太極拳等,皆有利於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抵抗力,防止感染細菌病毒後免疫反應性損害的發生。

二、預防感染:
腎炎的發生常與上呼吸道感染等有關,常以外受風寒、風熱、風濕、濕熱、熱毒之邪為始因。

因此,要預防腎炎的發病,就應注意天氣寒暖的變化,應避免陰雨天外出,避免汗出當風,涉水冒雨,穿潮濕衣服,時刻警惕外邪的侵襲。

三、起居有常: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因為生活不規律,睡眠不充足,暴飲暴食,酒色過度,勞逸無度,均可降低人體對外邪的抵抗力,增加患病的機會。
 1、入睡的最壞位置:睡在多層毯子下面
  太熱會讓你難以入睡。研究人員發現,夜間正常的溫度下降會讓你的身體感受到睡意,因此,身上可以少蓋一點,通過手腳幫助身體散熱,能更舒適地入睡。

  對策:最好的做法是,睡前穿著襪子,保持溫暖讓血管擴張,睡時脫下襪子,將腳放在毯子外面入睡。

  2、公共廁所的最壞位置:中間的廁位
  一項研究表明,人們在上廁所時,往往喜歡選擇中間的廁位,因此,在馬桶按鈕上,它比兩頭的廁位細菌含量更多。

  對策:上廁所時,最好有意識地避開中間廁位而選擇兩頭廁位。

  3、看電視的最壞位置:餐廳
  如果吃東西時分心,就會不知不覺吃下過多的食物。研究證實,邊吃飯邊看電視的人比邊吃飯邊聽音樂的人吃得更快,吃下的東西也多71%。

  對策:最好不要在餐廳裡看電視。


  4、冷卻食物(不是保存食物)的最壞位置:冰箱
  將一大盆熱氣騰騰的食物直接放進冰箱會導致冷卻不均勻,甚至會造成食物中毒,因為這盆食物的熱量會讓冰箱裡的溫度升高,導致細菌滋生。

  對策:食物做好後最好在桌上冷卻1小時,或將它分成小份再放進冰箱,這樣會冷卻得快點。

  5、床頭燈的最壞位置:床頭頂部
  從床頭頂部直射下來的燈光雖然足夠明亮,但會阻礙人體褪黑激素的分泌,從而影響入睡。

  對策:最好將床頭燈放在床側,既不影響你看書又有助入睡。

  6、放牙刷的最壞位置:衛生間洗手池邊
  洗手池一般都在抽水馬桶旁邊。專家指出,抽水馬桶上每平方厘米有49.6萬個細菌,衝馬桶時,這些細菌可以被沖到30厘米遠處,污染你的牙刷。

  對策:最好把牙刷放在衛生間帶門的櫥櫃裡。

  7、飛機上的最壞位置:機艙後方
  如果你容易暈機,千萬要避免坐在飛機機艙後方。整個機艙就像個蹺蹺板一樣,離中部越遠,顛簸得越厲害。而且,飛機的後部一般比前部長,因此機艙後方是最顛簸的地方。

  對策:要想不暈機,坐得越靠近機翼處越好。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8、用耳機的最差地點——飛機、地鐵和火車上
  研究發現,在嘈雜的環境裡用耳機,你會把耳機音量調得過高。比如在機艙中,耳機音量會高達89分貝,導致耳朵受傷。

  對策:要聽音樂,還是該在安靜的環境中。

  9、放手袋的最壞位置:廚房餐桌上
  人們隨身攜帶的包包可能被放在各種各樣的地方:公交車上、飯店裡,甚至是公共廁所裡,這就讓你漂亮的手袋變成了一個移動的細菌儲藏室。

  對策:手袋一定要遠離食物,千萬不能放在廚房餐桌上。

  研究人員在調查中發現,手袋底部每平方厘米有6.5萬個細菌,而多達1/3的手袋都攜帶大腸桿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