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治療術后ED效果如何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你知道什麼是ED嗎? ED就是指勃起功能障礙,也被人稱作「陽痿」,是臨床上最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 通常是指成年男性在有相應刺激和慾望情況下,隱私部位(持續至少六個月)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勃起時間短促,以致完成房事過程。 而原研進口的希愛力他達拉非片,則可以説明不同癥狀的男性ED患者。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希愛力治療術后ED效果如何?

禮來製藥研發並生產的希愛力(他達拉非)是PDE-5抑製劑,是美國FDA和CFDA批准的唯一長效PDE-5抑製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

口服PDE-5抑製劑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 的一線治療藥物(如美、歐、中、日等)。 希愛力(他達拉非)按需服用型的優勢在於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且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響。

對於術后ED患者來說,推薦希愛力每日一次的規律治療方案,這是基於其按需服用型的基礎上研發而成的小劑量藥物。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相比按需服用型,每日一次、小劑量服用的治療理念成為ED治療模式的新突破。 希愛力每日一次使患者在享受同房的過程中擺脫時間顧慮,沒有等待藥物起效的尷尬,無需事前服用,使患者隨時擁有良好的狀態,重回沒有ED的日子。

從療效來看,希愛力每日一次同樣具有“不受高脂飲食和正常酒精攝入的影響”等特點,給術后ED 患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此外,一項全球11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合併,評估ED患者接受希愛力(他達拉非)或安慰劑治療12周的療效和安全性的研究結果顯示[3]-6,希愛力每日一次與按需服用療效相當,且長期服用,能夠説明患者獲得365天穩定持久的療效。 不僅如此,希愛力每日一次對於晨勃的改善作用更為明顯。

76%的患者在服用希愛力5mg每日一次后,感覺品質回到了ED前的狀態,其與伴侶的品質得到顯著提升。

因此,對於術后ED患者來說,希愛力5mg每日一次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效果非常好。

希愛力產品特點:

1、可飲酒:

藥效不受進食、適度酒精影響;

2、原研進口:

公司原研生產,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的一線治療藥物,效果更有保障;

3、每日治療:

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人化治療模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 希愛力他達拉非每日一次服用能夠365天穩定改善勃起功能,使患者擺脫“計劃”和“時間”的束縛。

溫馨提醒:術后ED患者除了積極採用藥物治療,日常可以堅持運動鍛煉,促進身體免疫力的提高,切忌不要過度勞累。 同時不要有心理負擔,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相信一定能夠回到沒有ED的日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