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有哪些作用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希愛力是一種可以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這種藥物是可以刺激男性性器官的藥物,但是女性是絕對不能使用的。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希愛力作用原理和西地那非、伐地那非相同,都是依靠PDE-5通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提高NO的血管擴張作用,使ED病人重新獲得陰莖勃起的能力,服用希愛力后由腸胃吸收。

主要用來治療性功能博起障礙,希愛力平均起效時間是16-30分鐘,服用后2-8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半衰期44—112小時,腎功能不全時半衰期延長,甚至5天后,仍可在血漿中測得他達那非的濃度。 臨床報告顯示服用西力士後有效率達到83%,報告服用量為10~20毫克。 其優點是副作用小,持續時間長,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明顯效果。

希愛力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 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 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希愛力,使用前勿飲酒、濃茶、辛辣食品(消費者在具有性刺激狀態下使用效果才顯著)。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貧血、腎臟功能不全者禁用。 長期使用有可能引起對藥物的依賴性,忌與鹼性藥物配伍。

以上就是關於他達那非片功效與作用的簡要介紹,希望對您想要了解的問題有所説明,在醫生或者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用藥。

溫馨提示: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是一切的根本。 建議患者在治療的同時注意增強身體機能,提高抵禦外力侵擾的能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