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meilan

New member
(HERMÈS)將於台灣時間10月2日(六)晚間8點30分,發表2022夏季系列的女裝,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以全球同步線上直播觀賞的方式進行,屆時可透過愛馬仕的官方網站欣賞展演。

接續米蘭時裝周的女裝發表之後,本季度時序來到巴黎的時程,愛馬仕2022年度夏季女裝將於明天(本周六)進行發布,發表時間為巴黎當地時間的6/26下午 2:30PM、意即台灣當地時間10/2晚間8:30,屆時可以透過愛馬仕的官方網站:https://www.hermes.com/us/en/,或是官方Youtube同步探索、欣賞嶄新的夏季女裝系列;在已先行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見到葉子漂浮水面、清風吹拂的愉悅氣息,模特兒穿著經典皮革作為細節的時裝,在晴空下散發清新怡人的質感,也令人期待明晚的夏季女裝發表。

█目前在愛馬仕官方網站與Youtube官方帳號,已先行釋出2022女裝秀的秀前預告短片:




愛馬仕2022夏季女裝即將於台灣時間10/2星期六晚間8點半發表。圖/愛馬仕提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