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油詳解

rtytryt

Active member
山茶油,俗名茶油,又稱茶籽油野山茶油油茶籽油,在少數地區也稱為木子油,贛南民間稱之為“木油、木籽油、木梓油”,在海南當地稱為“山柚油”(海南母瑞山山柚油)。
山茶油,取自山茶屬山茶科 油茶樹(Camellia oleifera Abel)的成熟種籽,是純天然高級木本食用植物油,色澤金黃或淺黃,品質純淨,澄清透明,氣味清香,味道純正。
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油茶樹,也叫茶籽樹山茶籽樹,是中國特有的一種優質食用油料植物。 油茶樹與茶葉樹(學名Camellia sinensis(L.)O.Kuntze)為同屬不同種,它們所結的種子榨出的植物油是完全不同的,前者稱為油茶籽油,後者稱為茶葉籽油。
山茶油製作過程可分為:去殼,曬乾,粉碎,榨油,過濾,全過程均為物理方法,因此它是真正的純天然綠色食用油。 茶油中不含芥酸,膽固醇、黃曲黴素和其它添加劑。 既可以食用,又可以外用。 純天然食用油,環保、健康,是不可多得的上好綠色無公害有機食用油。
油茶樹生長在亞熱帶南嶺濕潤氣候區,整個生長過程無需化肥、農藥等輔助手段,果樹至少要生長五年以上才能開花結果。 山茶果生長期從開花到成熟,歷經秋、冬、春、夏、秋五季之雨露,生長週期長達十五個月之久,盡吸天然養份、日月精華,營養價值極高。 天然的生長環境和獨特的生長週期,山茶油的營養成分自然也就不同於一般的植物油,古時被視為山珍貢品。御贡由来
茶油是皇封御贡的由来。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相传元末年间,朱元璋被陈友谅军队追杀到建昌(今江西苑溪村)的一片油茶林,正在油茶林中采摘的老农见此状况急中生智把朱元璋装扮成采摘油茶果的农夫,幸免一劫。朱元璋深切的称老农为救命“老表”。老表见朱元璋遍体是伤,用茶油帮他涂上。不几天朱元璋就觉得身上的伤口愈合、红肿渐消,于是他高兴的称此油茶果,是“上天赐给大地的人间奇果”。后来他在老表家休养一段时间,便秘又有好转,得知这是每天吃茶油的缘故。从此。朱元璋与茶油结下了不解之缘。朱元璋统一天下后,将今江西茶油封为“皇宫御膳”用油。
因明朝皇帝对茶油的喜好和重视。各大神医对茶油进行了深究。神医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记载“茶油性偏凉,凉血止血,清热解毒。主治肝血亏损,驱虫。益肠胃,明目”,又云“茶籽,苦含香毒,主治喘急咳嗽,去疾垢。”后来今江西茶油当作上等贡品进献于朝廷,皇帝大悦,并赐封为“御膳奇果汁,益寿茶延年”!足可显示享用茶油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茶油身份
山茶油是《中国食物结构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中大力提倡推广的食用植物油,是中国政府提倡推广的纯天然木本食用植物油,也是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