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油的功效與作用2

rtytryt

Active member
6.最符合人體細胞的營養比例
單不飽和酸含量越高越好,能夠降低體內飽和酸和清除自由基。 各種食用油中單不飽和酸的比例是:野茶油78%,橄欖油75%,花生油45%,玉米油和豆油23%,葵花油18%。 茶油最符合人體需要,是與人體最為親和的一種油,抹在肌膚上就可以迅速被人體吸收,茶油不僅可以食用、藥用,還是高檔女性嬰兒護膚品的底油和高級精油的基礎油。
【茶油藥療法】
將山茶油作為藥用油收藏,茶油因其富含多種營養成份,內服、外用都有很好的效用:
一、孕婦在孕期食用茶油不僅可以增加母乳,而且對胎兒的正常發育十分有益。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二、嬰幼兒及兒童食用茶油可利氣、通便、消火、助消化,對促進骨髂等身體發育很有説明。
三、老年人食用茶油可以去火、養顏、明目、烏髮、抑制衰老,對慢性咽炎和預防人體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血管系統疾病有很好的療效。
四、茶油又能抗紫外光,防止曬斑及去皺紋。 雲南是著名的產茶區,當地的女士常用茶油作梳頭、搽面及用茶籽洗頭。 所以,雖地處高原,紫外光強烈的地區,很奇怪,當地的婦女皮膚卻能保持雪白嬌嫩,而鄰近的西藏婦女的皮膚卻粗糙不堪。
五、用一毫升桃仁油( Peach Kernel),十滴山茶油(Ti-tree),五滴薰衣草油(Lavender),混和后搽面部,對暗瘡有顯著療效。 因山茶有殺菌及增強免疫作用。 而薰衣草又有消炎及收縮孔作用。 此外,對黃褐斑、曬斑,都很有效果。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茶油能抗菌、抗病毒及殺微菌。 能防止頭癣、脫髮、皮屑(Dandruff)及止癢。
七、茶油也可直接搽用以防治蚊蟲叮咬,有很好的止癢效果,濃的茶油可以去除疣(Virus)。
八、茶與桉混合使用,可以治療感冒及咽喉『卡他』症(Catarrh),順氣除痰。
九、在我國傳統的中藥方中常以茶油調製各種藥膏、藥丸。
【醫用茶油的美容功效】
1、預防妊娠紋: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孕期5-7個月是妊娠紋的高發期,經常會有肚皮癢脹的感覺,有的還會出現小紅點,這是妊娠紋的徵兆。 請睡前清洗皮膚后,用2-4滴茶油塗勻皮膚,輕輕按摩5-15分鐘。 一般用一次癢、脹感覺就會消失,情況嚴重者請每天多用1-2次。 孕期體重過快增長是產生妊娠紋的主要原因,一方面請堅持使用茶油滋潤皮膚外,請一定注意控制體重過快增長,同時使用托腹帶,減少肚肚的拉伸負荷。
2、淡化和祛除妊娠紋:
睡前清洗皮膚后,用1-2滴茶油塗勻皮膚,輕輕按摩皮膚5-15分鐘。 一般產後1年內一周可見效,產後1年後一般20天見效,完全淡化則需要堅持按摩2個月。
不同部位妊娠紋的按摩方法如下:
1、腹部:以肚臍為起點,以順時針方向不斷地畫圈按摩,畫圈時應由小至大向外擴散,直至均勻地塗滿整個肚皮為止。 2、臀部:塗抹時可將雙手放在臀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內至外輕輕按摩即可。 3、大腿:以膝蓋為起點,由後側往上推向髖部10次。 4、乳房:塗抹乳房時,可以乳溝做為起點,以指腹由下至上、由內至外輕輕畫圈按摩,直至貼近下巴的脖子為止。 5、背部:雙手由脊椎的中心往兩側10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