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柳青街道多措並舉解決居民急難愁盼問題

嘻嘻1

Active member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柳青街道沂龍灣清園社區共有12棟樓、973戶居民,前期由於物業不作為,公共設施損壞嚴重,小區秩序混亂,群眾反映強烈。近日,柳青街積極組織工作人員現場辦公,多措並舉解決居民急難愁盼問題。
讓「爛攤子」換新顏,配強隊伍是關鍵。據介紹,柳青街透過多輪次走訪考察,從居民中選取了多名有公心、有幹勁、有能力、有威望的黨員和群眾,充實到社區的黨支部、業委會隊伍中。
同時,柳青街積極完善社區的組織架構,夯實了「社區黨總支—小區黨支部—樓宇黨小組—黨員中心戶」組織體系,並在充分徵求居民意見的情況下,指導完成業委會換屆和物業公司更換等工作。
經過研究,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社區黨委、業委會和物業公司決定從居民最關注的消防安全、電動車上樓充電等問題著手,新建了7處電動車充電棚,供居民停車和充電,並為電梯加裝識別系統,一旦有電動車推入,馬上發出警報,直到車輛被推出。
為第一時間解決居民訴求,小區網格員每天不定時走訪巡查,並隨時關注業主群、網格微信群,傾聽群眾訴求,能解決的問題爭取第一時間上門解決,對於不能第一時間解決的問題,小區網格員會積極與居民溝通,並及時上報,盡量將民憂化解在社區內。
社區是城市治理的「最後一公里」。據了解,柳青街道積極探索「楓橋經驗」的城市社區版,配強社區和小區黨組織,發揮網格作用,推動資源下沉,以繡花般的細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細化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水平,建構起多元糾紛工作體系,實現了把矛盾糾紛發現在基層、化解在基層的目標,讓社會治理更精準、更有效率、更可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