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需要準備什麼物品居家隔離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嗎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為了排除疑似病例的風險,年底很多人員回到家里後都會要求進行居家隔離,但這居家隔離需要備齊哪些生活物品呢?是否可以和家里人一起居家等要求絕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下面就來詳細解答這些疑問,趕緊來了解一下吧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居家隔離需要準備什麼物品居家隔離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嗎


居家隔離需要準備什麼物品

居家隔離必備的物資主要包括:消毒護理用品、生活用品等。
1、體溫計:早晚測量體溫,監測
2、口罩:N95口罩或一次性使用外科口罩;
3、消毒液:含氯消毒液即可,如84消毒液;
4、酒精:75%的酒精、酒精噴壺、酒精棉片等;
5、肥皂/洗手液:普通肥皂、洗手液即可,免洗洗手液要選擇含酒精濃度較高的;
6、紙巾:優先選擇多層不易透水的紙巾;
7、專用垃圾袋,及帶蓋子的垃圾箱:用於處理廢棄口罩和其他分泌物;
8、一次性毛巾,或個人專用毛巾。
9、食物:選擇保存時間較長的麵條、蘿蔔、白菜、冷凍食品等。

居家隔離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嗎

可以。
明確居家隔離條件為“一戶一人或一家”,即同一家庭中,居家隔離對象和非居家隔離對像不可以住在同一套房子裡;承諾一起居家隔離健康觀察的,可以住在同一套房子裡;全家人都需要居家隔離健康觀察的,也可以住在同一套房子裡,這樣更有利於防止交叉感染的風險。
但居家隔離之前,相關社區將會上門核查其是否具備居家隔離條件,如不具備,則一律實行集中隔離。

居家隔離能點外賣嗎

可以。
在居家隔離期間一般是限制外出的,在小區或社區人員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點外賣的,不過,在點外賣的時候可以選擇無接觸配送,無接觸配送服務是指用戶和配送員商定餐品放置地點,包括放置在取餐櫃中,用戶可自行取餐,這樣可以減少人與人的面對面接觸,避免出現感染。
當然,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自己在家做飯,盡量減少與外界的接觸,而且一般當地的社區人員也會將準備好的飯菜或
如果不是家中所有人都需要隔離的話,在經當地社區人員的允許下,也可以派一個人出去買菜回來烹飪。

居家隔離的具體要求


1、單獨居住

一個居住地址只能居家隔離一人或一家成員。如與家人共同居住,家人必須承諾共同居家隔離。且成員一人一間,保持相對獨立,盡量不離開隔離房間,避免與家人近距離接觸。不得外出,謝絕會客。

2、室內清潔

如與家人共同居住,停止使用中央 經常開窗通風,至少每2-4小時開窗通風一次,每次20-30分鐘。
做好居室的日常清潔工作,對分泌物污染的物品或經常觸摸的物品進行消毒。桌椅、門把手等可使用500mg/L含氯(溴)消毒液(5%84消毒劑與水1:99稀釋)或1%過氧化氫消毒濕巾進行消毒(操作時戴好手套);體溫計、手機等可使用75%醫用酒精棉球或棉片擦拭消毒。含氯(溴)消毒劑使用時需按說明書配製使用。

3、經常洗手

用洗手液或肥皂加流動水按“七步洗手法”正確洗手。與共同隔離人員接觸前以及觸摸了污染物品和共用物品後要洗手。

4、

獨處時,可以不戴口罩。與共同隔離人員接觸時,請佩戴口罩。戴口罩前、丟棄使用過的口罩後,均需要及時洗手。

5、用品處理

餐具使用後,可煮沸消毒或使用餐具消毒櫃消毒。用過的紙巾、口罩及生活廢棄物丟入專門的帶蓋垃圾桶內,交由工作人員專門處理。如有家庭成員共同隔離,生活用品需單獨使用,避免交叉污染。

6、生活規律

保持充足的休息,不熬夜。單獨就餐,食物要清淡、多樣化,保證營養充足。保持平和的心態,積極面對。

7、主動監測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如實回答工作人員的健康詢問。積極配合每日上、下午各一次的體溫測量並做好記錄。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立即電話聯繫工作人員。
請自覺遵守居家隔離措施,對自己負責,對社會負責。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