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價格出現鬆動,真能「降溫」?2

rtytryt

Active member
月底行情有望明朗

据统计,近期国内尿素周均日产量稳定在15.7-15.9万吨,呈缓慢增加趋势。不过由于企业临时检修停产情况增多,造成当日产量波动较大。“随着下游复合肥企业高氮肥生产季节性转弱,尿素日耗量开始下降; 合成氨、尿素、磷酸一铵等原料价格上调,压缩复合肥企业生产利润,导致企业生产积极性不高,开工率下行。 “据国内某头部期货公司尿素品种分析师介绍,农业备肥情况好转,贸易商拿货增加,前期库存低位的背景下,需求反弹造成供需失衡进一步加剧是导致前期尿素现货价格快速上调的主要原因。另外,尿素行情受到行业外因素影响持续加大,煤化工品种的暴涨暴跌加大了尿素期货的波动幅度。尿素价格正处于历史最高位置,监管部门对大宗商品保持密切关注,作为重要的农资产品,后市需留意政策面的风险。

另外,关于印标方面,氮肥协会倡议:在国内用肥旺季,氮肥生产和流通企业要适当减少出口,将资源优先投放到国内市场。并且中国可供出口的货源量本就相对有限,新一轮印标需重点关注其对国内市场心态方面的影响。






春药 春药是什么 春药用法 春药使用方法 春药哪里买 有效春药 乖乖水 听话水 失忆水日本春药 日本性奋剂 FM2 弥漫之夜 DDK迷奸粉 金苍蝇迷情液 一滴销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克星 春药怎么用 媚药

从现阶段来看,国内尿素价格以明显缺少继续推涨的动力,但工厂及市场库存仍处于相对低位,区域货源供应偏紧的形势仍未从根本上得到缓解,预计短时间内夏季农需仍将对行情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虽然短期行情出现降温趋势,但鉴于社会库存仍相对偏低,厂家方面目前暂无销售压力,价格下探的空间可能也不会太大,短期内的尿素行情仍旧很难判断。

“后期的价格行情主要还得看印标情况、东北市场情况和中原复合肥厂的采购情况,东北市场是否会提前采购以及中原复合肥厂的采购能否顺利跟进,将直接影响尿素的价格会不会掉,如果要是东北这市场跟得紧的话,尿素的价格还是很难跌的。” 中农金瑞肥业有限公司的销售业务经理房军辉表示,6月底左右尿素行情有望真正明朗,届时,印标结束、东北市场采购局势清晰、中原地区小麦底肥及秋季用肥采购情况明朗,具体的行情涨跌到时候就好判断了。短期内,维持高位盘整的概率较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