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完別著急走,出現這10個味道千萬別大意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正常情況下,剛剛排出的尿液只是有淡淡的異味,放置時間太久后可產生氨臭味。 若小便出現這10種味道,要警惕。

1. 腥臭味

泌尿系統受到感染可使得尿液變得渾濁,從而散發出腥臭味,尤其是化膿性腎盂腎炎和膀胱炎,使得尿液散發出腥臭味。 特別是尿液腥臭且伴有食物腐敗的氣味,應及早就醫檢查,排除疾病的可能性。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2. 糞臭味

尿液散發出糞臭味,需高度懷疑膀胱結腸瘺。 由於泌尿系統反覆受到感染,使得腸道中糞便通過瘺管,從而進入膀胱,導致尿液散發出糞臭味。

3. 氨水味

通常尿液放置時間太長會產生氨水味。 若剛剛排出的尿液有刺鼻的氨氣味,同時伴有氣泡,應警惕細菌感染,最常見的是膀胱炎。

4. 刺鼻氣味

尿液散發出刺鼻的臭味,需警惕腎結石,同時伴有尿液顏色異常和渾濁,這是因為尿液中有高濃度的毒素和化學物質造成的。

5. 蘋果味

尿液散發出爛蘋果味,應馬上考慮酮症酸中毒,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更應該重視。

6. 甜味

通常腎臟疾病和尿毒症患者排出的尿液會散發出甜味。 這種情況如果不引起重視,很可能會對你的生命構成威脅。 所以,一旦發現自己的尿液產生了甜水果的味道,就要立即去看醫生。

7. 焦糖味

尿液呈現濃重的焦糖味,應高度警惕槭糖尿病,槭糖尿病是一種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情況非常少見,平均22.5萬人中才會出現一例。 槭糖尿病患者的身體因酶先天性缺陷通常不能正常地代謝蛋白質,而使得尿液中排出太多不完全的代謝產物。 所以,尿液裡才會有焦糖的味道。

8. 硫磺味

一般吃太多蘆筍會使得尿液散發出硫磺味,蘆筍中含氨基酸甲硫醇,這是特殊蛋白質代謝后的最終產物,只要少吃蘆筍就能改善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9. 鼠尿臭味

苯丙酮尿症是一種隱性遺傳的遺傳病,患者的尿液有明顯的臭味,味道類似於老鼠尿液的味道。

10. 特殊所味

此外,当进食大蒜、葱头或带特殊气味的药物时,尿中可带有这些物质的特殊气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