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養生,重在滋養陰精,養藏陽氣,做好這六點溫暖過一冬!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小雪“期間,寒潮和強冷空氣不期而至,北國大地迎來天寒地凍的日子; 隨著冷空氣不斷南下,江南水鄉大範圍大風降溫,呈現出「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的瑟瑟寒意。



小雪節氣習俗,你知道多少?曬魚乾:臺灣中南部,海邊的漁民們,曬製魚乾,儲備乾糧。腌菜:民間有諺語:“小雪腌菜,大雪腌肉。” 小雪節氣,醃制一些鹹菜,以備過冬食用。吃糍粑:俗語“十月朝,糍粑祿祿燒”。 用糯米蒸熟搗爛后所製成的一種食物。吃刨湯:吃“刨湯”,這是土家族的一種風俗習慣,採用上等新鮮豬肉精心烹製的美食。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墨魚干戳 圖瞭解👆🏻


小雪節氣,應如何養生呢?

第一、腰部


小雪過後,也要注意調養腎氣,腎氣充足,才能夠增強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降低患病幾率。 而腰為腎之府,若想養腎,可以經常搓一搓腰部,能夠溫補腎陽,激發腎氣。



可以將手掌對搓發熱之後,緊緊按在兩側的腰眼部位幾秒之後,手掌順著腰椎兩旁用力上下搓動,從下一直搓到尾骨下,向上搓到兩手臂后肘。



連續搓上多次,然後這樣雙手握成拳頭狀,拳眼向下用手掌指關節突出部位,不停的在兩側腰間處旋轉按摩,每天堅持有利於激發腎動力,補足腎氣,身體健康,少生病。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我们做视频号啦!欢迎大家关注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
养生有秘方
,赞81
第二、早睡晚起

《黄帝内经》说:“冬三月……早睡晚起,必待日光”就是说人们要适当早睡,同时早晨也不宜起得太早,尤其老年人,时间允许的话,最好等太阳升起,阳气生发时再起床,以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阳气潜藏,阴精蓄积

第三、晨起勤拉伸晨起可以多做做拉伸动作,有助于疏通经络,早上起床之后坚持伸个懒腰,有利于身心健康,将双臂伸到头顶上方,双手交叉有利于促进人体血液回流。起床之后可以再做几分钟的拉伸活动,比如说压腿,展臂等等,有利于疏通血液循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让你身心健康少生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