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做好“兩清一補,來年身體壯如虎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木枯草衰,萬物凋零,陰雪紛紛,常會使人觸景生情,抑鬱不樂。 其時節改變情緒,調攝身心的基本方法就是運動。 但是,千萬別運動過量,小心中風!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中老年人由於本身的衰老,血管出現硬化,彈性變差,寒冷、勞累、情緒變化都可能使血管突然收縮,導致供血不足,大腦出現缺氧狀況,發生腦出血或腦栓塞,俗稱“中風”。



防病對策

老年人要保持心態平和,但不要過於顧忌這類疾病,有的老人怕自己患這類疾病,反而吃不好、睡不好,結果更容易發病。



如果要鍛煉最好聽從醫生的建議,循序漸進,而且不要從事太過劇烈的運動。 運動要適量,而且要持之以恆。



除此之外,天氣越來越寒冷,我們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那麼,在小雪節氣,我們應該如何養生呢?

小雪做好“兩清一補,來年身體壯如虎
許多人都以為只有夏天才容易上火,其實不然。 氣候寒冷的冬季也是上火的「旺季」。

1清內火:生吃蘿蔔熟吃梨
小雪已是初冬季節,天氣較為寒冷,一些人喜歡吃火鍋等辛辣食物,這些都容易讓人產生“內火”,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上火”。 為了防止溫熱過度產生“上火”,生蘿蔔可清熱生津、涼血止血、化痰止咳,煮熟后的蘿蔔則偏於益脾和胃、消食下氣,所以冬季補益的時候適量的吃些蘿蔔,脾胃虛寒的人不能吃生。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另外,小雪后氣溫下降,人們便急著添衣進補,可能還來不及清瀉虛火,就將其包裹在體內了。 加上天氣乾燥、霧霾頻發,最容易引起肺火旺盛,出現咽喉幹痛、燥熱咳嗽、痰中帶血等癥狀。 此時不妨試試吃熟梨。 梨具有潤肺清熱、養陰生津等作用,對於燥熱咳嗽型患者,熟吃梨還有止咳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