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連著肝腦心,但是很多人都不重視,惹來一身病! 千...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在中醫專家看來,小腿健康的重要性早已超過了它本身的支撐作用。 小腿連著肝腦心,但是很多人都不重視,惹來一身病! 現在看看還不晚。
在中醫專家看來,在我們的身體上,小腿甚至可以稱為人體的「第二個心臟」!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小腿=第二心臟

説明血液流動,延緩衰老


.........................................................................................

人體血液運行包括動脈和靜脈。 動脈運行,心臟推動作用最重要;



對靜脈來說,肌肉收縮產生的壓力是血流動力之一,腿部靜脈迴流就主要靠小腿肌肉收縮。


.........................................................................................

把小腿照顧好,就等於在身體下部加了一個「泵」,可助心臟一臂之力。



這意味著,小腿的重要性已經到了人體“第二心臟”的地位。 俗話說,人老腿先老,腿上有勁才能壽命長。 中老年人是腿部疾病的高發群體,尤其要注意保持腿的健康。



小腿是「承重牆」




小腿就像人體的承重牆,包括站立、走路在內的任何運動都離不開小腿肌肉的收縮。 可以說,人一生中一半以上的活動和能量消耗都要靠小腿完成。 代金剛補充說,老人容易跌倒就和小腿功能降低有很大關係。

小腿是「交通要道”



人體50%的神經、血管、血液都在雙腿。 小腿上還分佈著60多個穴位,足三陽經、足三陰經這六條重要經絡也從小腿經過,是人體重要的交通要道,維護著氣血的上行下行。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小腿是「保健重鎮”



小腿在養生保健、防病治病中具有重要作用。 一方面,小腿經絡多、穴位多,經常按摩小腿就像給五臟六腑按摩一樣; 另一方面,小腿像「嘴巴」一樣可以吃藥,因為全身皮膚中耳後和背部皮膚最薄,小腿排位第三,但它面積更大、血管更多,更適用藥浴浸泡。



現在足療店開遍街頭,但小腿皮膚厚度僅是足底的1/5,面積和血管數量卻是足部的4~6倍,腿療其實比足療功效更好。



小腿是「疾病反映區”



很多疾病都會反映在小腿上,比如小腿抽筋可能和缺鈣有關、腫脹說明臟腑有病、發涼意味著體質虛寒等,及時發現癥狀,利於早期防治疾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