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缺鐵怎麼辦補鐵就要這樣做

FDSSDfcS

Active member
不少人都曾經被查出來過貧血的情況,貧血和缺鐵之間有著很緊密的聯繫,可以說缺鐵的人群其實也是很大的。孕婦、兒童以及老人對鐵的需求量很高,如果沒有及時的補充,很容易會有缺鐵的情況。小孩缺鐵怎麼辦
  小孩缺鐵怎麼辦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孩子缺鐵要看缺的是不是嚴重了,如果只是輕微的缺鐵可以考慮從飲食上面入手,採取食補的方法來補鐵。如果是缺的厲害的,那麼就需要遵醫囑藥物治療。
  小孩缺鐵吃什麼
  1、雞蛋黃

每100克雞蛋黃含鐵7毫克,儘管鐵吸收率只有3%,但雞蛋原料易得,食用保存方便,而且還富含其他營養素。
  2、動物血液
血液中含有不少的鐵,而且吃起來也很方便,烹飪的方法有很多種。不過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仔細了,現在有很多血液製品的品質不是很好。
  3、綠葉蔬菜
綠葉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鐵,比如說常見的菠菜、青菜、油菜和生菜等等,它們都含有不少的鐵,每天都可以吃一盤綠葉菜,對補鐵效果不錯。
  4、木耳蘑菇
鐵的含量很高,木耳自古以來人們就把它作為補血佳品,此外海帶、紫菜等水產品也是較好的預防和治療兒童缺鐵性貧血的食品。
  5、黃豆製品
每100克的黃豆及黃豆粉中含鐵11毫克,人體吸收率為7%,遠較米、面中的鐵吸收率高。
  6、芝麻醬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富含各種營養素,是一種極好的嬰幼兒營養食品。每100克芝麻醬含鐵58毫克,同時還含有豐富的鈣、磷、蛋白質和脂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