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流鼻血是白血病嗎6大因素導緻小孩流鼻血(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寶寶流鼻血怎麼辦
1、將血塊擤出:止血之前,先試著將血塊擤出。因為堵在血管內的血塊使血管無法閉合。
2、塞紗布或濕棉花:在兩邊鼻孔內各塞人一小塊消毒過的濕紗布,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3、捏住鼻子:擤過鼻血(清除血塊)及塞過棉花之後,用拇指及食指將鼻孔捏在一起,持續壓緊5—7分鐘。假使仍未止血,再重複塞棉花及捏鼻子的動作,仍然壓5—7分鐘。這樣應可收到止血功效。
4、坐直:躺下或仰頭,將使血液流到喉嚨。可以坐在椅子上,身體向前傾,勿將頭部仰回。
5、用冰冷敷:冰冷能促使血管收縮及減少流血。可以用碎冰或冰毛巾冷敷鼻子、頸部及臉頰。
6、塗抹軟膏:當鼻血被控制後,在鼻內塗一些維生素E軟膏。一天塗2—3次。
7、增加空氣濕度:建議使用加濕機來補充空氣濕度,加濕機中好加人蒸餾水,以免自來水不純。
 小孩流鼻血吃什麼
  1、生地二根飲

鮮生地、鮮白茅根各30克,鮮蘆根50克,水煎服,每日1劑,代茶飲,連用7-10天,能清熱涼血、止血。
 2、鮮藕汁飲
鮮藕300克洗淨,磨爛擠汁約50-100毫升;每次50毫升,用少量白糖調勻、燉滾後服。可清熱解暑,涼血止血。
 3、梨汁加蜂蜜-蜂蜜梨水
將準備的梨子洗淨待用。將梨子切成小塊。在榨汁機裡放入一碗水,將切好的梨也放進去。榨好的汁用濾網過濾掉果渣。加入20g蜂蜜。一天2-3次,堅持一周可治愈。
4、黃花菜瘦肉湯
黃花菜30克(乾品,浸泡洗淨),瘦豬肉100克,蜜棗2枚,同入鍋內,加水適量慢火1小時,以鹽調味後食用。有清熱平肝、潤燥、止鼻血之效。
 5、阿膠燉瘦肉
阿膠6克,瘦肉30克(切片),同放碗內,加適量開水,加蓋隔水燉1小時,入少許食鹽調味食用。有滋陰養血、止鼻血功能。
 6、鯽魚石膏煲豆腐
鯽魚1條約150克,豆腐200克,生石膏30克;將魚宰好洗淨後,與豆腐、石膏同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煲1小時,以鹽調味即可食用;幼兒可只飲湯不吃渣,以防魚骨哽喉。有清肺熱、降胃火、止鼻血的功效。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結語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白血病早期也有可能會出現鼻出血,如果有寶寶流鼻血,家長朋友們好就要帶寶寶及早的醫院進行診斷,確診具體的病症之後,積極治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