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怕打針怎麼安慰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小孩子怕打針怎麼安慰之管理好情緒
平靜自若,不要表現出焦慮。如果大人首先一臉焦慮,寶寶就會覺得問題嚴重,會嚇著他們。寶寶喜歡觀察大人的表情神態,有些家長,寶寶只是感冒發燒,結果大人們表現得一點都不淡定,神色凝重。寶寶看到你的氣場變了,也會變得很敏感。

2、小孩子怕打針怎麼安慰之告訴孩子事實
用寶寶能懂的語言向他說明。比如告訴寶寶你現在生病了,需要打針,打針可以治病。不要認為寶寶不懂就不去說。去看病前告訴寶寶:將看到什麼人,比如有穿白大褂的醫生、有戴口罩的護士;將會發生什麼事,比如詳細告訴寶寶抽血化驗的步驟;將會有一些疼痛的感覺,但一下下就不疼了,病也會好了。

3、小孩子怕打針怎麼安慰之激發孩子勇氣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寶寶的忍耐力其實是驚人的,只要不嚇著他們,給出一個合適的心理預期,他們多半能夠接受一些似乎很困難的事情。比如,到醫院的時候,寶寶沒哭,鼓勵“寶寶棒棒噠!”父母要表現出開心、自豪,給寶寶一個大拇指。

4、小孩子怕打針怎麼安慰之打針時放鬆孩子
在打針時,溫柔地和孩子說話或是給孩子唱歌。保持微笑,始終保持和孩子眼神接觸來防止孩子去看針頭,還可以用寶寶最喜歡的玩具來分散注意力。如果你正在母乳,可以在打針的時候或是打針結束後給孩子吃奶來安撫孩子,皮膚的接觸、甜甜的乳汁對孩子來說都是天然的止痛藥。
5、小孩子怕打針怎麼安慰之學會正確擁抱孩子
不同年齡的孩子的抱的方式是不一樣的。通常不要抱太緊或是太鬆,孩子可能會扭頭去看針頭,太緊可能只會增加孩子的焦慮感。對於嬰兒或是學步的孩子,可以把他放在膝蓋上正對著你,把靠近孩子的手臂放在孩子的背部,然後用你的另一隻手抓著孩子將要打針的胳膊。

孩子哪些情況不宜打預防針
1、疾病期不應注射疫苗。如果嬰兒患感冒或全身不舒服,或者在預定注射免疫接種前一周內正在用抗生素,都不要進行免疫接種。發熱、急性傳染病的潛伏期和恢復期、重症慢性疾病的發作期均不能接種疫苗。待身體完全恢復或在慢性疾病的穩定期,視機體健康狀況確定是否接種。

2、過敏體質者慎用疫苗。對疫苗中的某些成分有明確過敏史,或既往接種某種疫苗有過敏史的人,應禁用同一種疫苗。

3、重度營養不良、嚴重佝僂病、先天性免疫缺陷的兒童,不宜接種。

4、腦或神經系統發育不正常,有腦炎後遺症、癲癇病的兒童不宜接種。

5、患有心髒病、肝炎、腎炎、活動性結核病的兒童不宜接種。

6、正在腹瀉的寶寶,患免疫缺陷症、接受免疫抑製劑治療、不宜服用小兒麻痺糖丸,必須待病好後兩週,方可服用。
7、腋下或頸部淋巴結腫大的兒童,不宜接種。

8、患局部皮膚感染、嚴重皮炎、牛皮癬、濕疹等疾病的兒童不宜接種,須待皮膚病痊癒後方可進行接種。

小孩注射疫苗後的注意事項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為了保護兒童健康,我國對所有兒童實行計劃免疫。作為生物製品的疫苗,對人體來說是異性物質,兒童接種後,往往會出現一些生理或病理反應,家長對此類反應應正確掌握,妥善處理,保證疫苗產生最佳的免疫效果。預防接種後的護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注射疫苗後的3天內洗澡時要避免注射部位被污染,以防止繼發感染;防止受涼和劇烈活動。

2、脊髓灰質炎減毒活疫苗應用涼開水溶解後服下或直接吞服,服藥前後1小時內避免過熱飲食,保證減毒活疫苗發生效應。

3、接種卡介苗後2-3週,局部可逐漸出現紅腫、膿皰或潰瘍,3週後結痂。形成小疤痕,如果反應較重,可形成膿腫,則應速去醫院處理,但禁忌切開排膿,否則切口不易癒合。

4、注射疫苗後,個別孩子在24小時內體溫會有所升高,可給孩子多喝些開水,以促進體內代謝產物的排泄與降溫,切莫隨意使用抗菌素類藥物,若有高熱或其它異常反應,則應及時請醫生診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