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厭食的原因出現這些症狀要注意(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4、有無伴隨症狀:雖然有性格不良,但小兒出生、快樂、精神多神經症者,為。容易疲倦、疲倦、疲倦、多系或其他麻煩,有麻煩疼疼。伴多汗皮膚應注意胃、十二指腸者,這些反應等。伴遲鈍,粗糙,少汗和副不良反應者,應有可能看起來功能低下。佝僂病。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小兒厭食怎麼辦
1、合理的,4個月以內的嬰兒好採用純正的內容。純正的飲食的小兒很少有厭倦。按順序合理添加輔,不要操之過急。小兒飲食以輔食為主,不亂加額外的營養食品”。
2,定時,按頓進食,飯前不吃零食(包括飲料),以免血糖升高影響食慾,飯後吃水果,睡醒午覺可以集中吃些糕點和糖果。家長要注意經常變換飲食的花樣品種、葷素搭配、不要偏食。要保持輕鬆愉快的胃口。
3、積極治療原發病,如因全身疾病引起的厭食,原發病治癒後,就會自然會。
4、觀察手勢反應的例子及其他。
5、交微量元素流失,若有缺鋅,腸胃酸酵素,每天1~1、5mg/kg,2次/d口服。
6、助佐劑,口服胃酶合劑或乾酵母片對產生一定的作用。
7、胃動力動力,如多潘立酮嗎丁段藜,能提高藥下約肌張力,促進胃蠕動,動力胃排空,能膨脹腹脹、腸蠕動、嘔吐,對胃腸功能障礙的厭食有良好的作用。劑量:每次0、3mg/kg,3次/d口服。用藥4週。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8、激素療法,一般不用,對嚴重頑固性厭食症可考慮應用:①潑尼松(強的松)。每天0、5mg/kg,3次/d口服。②小劑量胰島素,用於頑固性厭食,胰島素3~6U加於10%葡萄糖250~500ml靜脈點滴(1U胰島素至少給葡萄糖4g),均能增加食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