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衰老和癌症的新方法出現

嘻嘻1

Active member
德國科隆大學研究人員發現,一種蛋白質複合體阻止了人類細胞、小鼠和線蟲中基因組損傷的修復。他們還首次使用藥劑成功抑制了這種複合體。相關論文發表在23日的《自然·結構與分子生物學》雜誌上。

研究人員表示,抑制體細胞中所謂的DREAM複合體時,各種修復機制就會啟動,使這些細胞對各種DNA損傷具有極強的適應力、復原力或修復力。新發現首次使人們能夠針對衰老和癌症發展的原因來改善人體細胞中的DNA修復。儘管如此,在這些結果被轉化為人類患者的新療法之前,還需要更多的研究。

DNA損傷會導致衰老和疾病,而DNA修復對於人類基因組的穩定和細胞的功能是必不可少的。

人類的遺傳物質代代相傳,是因為生殖細胞中高度精確的DNA修復機制在發揮作用,這能確保遺傳物質中只有極少的變化傳遞給後代。得益於DNA修復,人類基因組已經由祖先遺傳至今20萬年。

有時,嬰兒出生時DNA修復系統有缺陷,使他們衰老得更快,並在兒童時期就患上典型的與年齡相關的疾病,如神經退化和動脈硬化。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患癌症的風險也大大增加。這些都是DNA損傷沒有得到適當修復的後果。

研究團隊探索了為什麼體細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胞沒有與生殖細胞相同的修復機制。在對線蟲的實驗中,他們發現DREAM複合體限制了體內細胞中DNA修復機制的數量。然而,生殖細胞沒有DREAM複合體。因此,它們自然會產生大量的DNA修復機制。在對人類細胞進一步實驗(細胞培養)中,研究人員發現,DREAM複合體在人類細胞中以同樣的方式發揮作用。

研究人員表示,人類細胞在治療後對DNA損傷的適應力、復原力或修復力要強得多。用DREAM複合體抑製劑治療視網膜退化小鼠也顯示出驚人的效果:小鼠視網膜中的DNA得到修復,眼睛功能得以保留。

研究人員稱,針對並改善新發現的DNA修復主調控因子的療法可以降低患癌症風險。此外,由於細胞只有在基因組完整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其功能,因此還將降低與衰老相關的疾病的風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