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戴維斯恨鐵不成鋼 賈奈特喊話快去閉關苦練

rndfwes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前在影片中,看似隨口不經意提到自己幾個月時間沒碰球,不只在網路掀起熱議更讓像「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開批。儘管有人翻出他本來訓練計畫安排就是如此,但事隔快1個月還是沒杜眾人悠悠之口。

在自家節目《KG Certified》最新一集中,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對此事表達恨鐵不成鋼感受,說:「我現在要對AD喊話,去找個地方好好苦練,當你來訓練營報到,你體態要比所有人都要好,這是你該專注的地方,你要瞄準下季MVP。」

「塞爾蒂克球迷會討厭我這麼說,但身為老大哥,我建議就這樣,他得接下詹姆斯(LeBron James)火炬。過去那說法讓我很難過,說他連球都沒碰。他得認真面對自己,好好閉關修煉,沒道理他不是當今前5或前10球星」,賈奈特作結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