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子女七不責、對父母五不怨... 這些古訓太長見識了!

itunb

Active member
隨著物質生活的提高,人們的煩惱也隨之增加。 家本是風雨中的避風港,而原生家庭滋生的問題也會是伴隨一生的痛苦。
人皆有私慾,我們在家庭中學會做人,也學會認識原始的自己,看看古人是怎麼說的吧。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對子女“七不責1、對眾不責
在大庭廣眾之下,不要責備孩子,要在眾人面前給孩子以尊嚴。 常常在公眾視線下被責備的孩子,不僅不能反思錯誤,性格也容易變得膽小懦弱,對人缺乏信任,產生自卑或過度的自尊感。2、愧悔不責如果孩子已經為自己的過失感到慚愧後悔了,大人就不要責備孩子了。批評的目的就是希望小孩子能夠反思錯誤,過度指責會讓孩子難以原諒自己,嚴重的話,孩子性格會變得沉重,抗挫折能力減弱。3、暮夜不責晚上睡覺前不要責備孩子。 此時責備他,孩子帶著沮喪失落的情緒上床,要麼夜不成寐,要麼噩夢連連。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长此以往对身心都会有伤害。4、饮食不责正吃饭的时候不要责备孩子。这个时候责备孩子,很容易导致孩子脾胃虚弱。5、欢庆不责孩子特别高兴的时候不要责备他。人高兴时,经脉处于畅通的状态,如果孩子忽然被责备,经脉就会立马憋住,对孩子的身体伤害很大。6、悲忧不责孩子哭的时候不要责备他。人在悲伤哭泣的时候身体能量极低,是需要宣泄的时候,此刻批评他是雪上加霜的愚蠢做法。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7、疾病不责孩子生病的时候不要责备他。生病是人体最脆弱的时候,孩子更需要父母的关爱和温暖,这比任何药物都有疗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