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體最有害的情緒,竟然不是憤怒與悲傷?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1、羞愧:20



沒想到,最傷身的,竟然是羞愧! 怪不得古今中外經常有人羞愧而死...... 羞愧的能量級幾近死亡,它猶如意識的自殺行為。 在羞愧的狀況下,我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或者是希望自己能夠隱身。



2、內疚:30



內疚感以多種方式呈現,比如懊悔、自責等,以及所有的受害情節都是。 無意識的內疚感會導致身心的疾病,以及帶來意外的自殺行為。 它也經常表現為頻繁的憤怒和疲乏。



3、冷淡:50



這個能量級表現為貧窮、失望和無助感。 世界與未來都看起來沒有希望。 冷漠意味著無助,讓人成為生活中各方面的受害者。 缺乏的不止是資源,他們還缺乏運氣。 除非有外在的幫護者提攜,否則很可能會潦倒致死。



4、悲傷:75



這是悲傷、失落和依賴性的能量級。 在這個能量級的人,過的是懊喪和消沉的生活。 這種生活充滿了對過去的懊悔、自責和悲慟。 在悲傷中的人,看這個世界都是灰黑色的。



5、恐懼:100



從這個能量級來看世界,到處充滿了危險、陷害和威脅。 一旦人們開始關注恐懼,就真的會有數不盡的讓人不安的事來臨。 之後會形成強迫性的恐懼,這會妨害個性的成長,最後導致壓抑。 因為它是讓能量流向恐懼,這種壓抑性的行為不能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6、慾望:125



慾望讓我們耗費大量的努力去達成我們的目標,去取得我們的回報。 這也是一個易上癮的能級,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慾望會強大到比生命本身還重要。 慾望意味著累積和貪婪。 願望可以幫助我們走上有成就的道路。 但是慾望卻能成為到達比知曉更高層次的跳板。



7、憤怒:150



如果有人能跳出冷漠和內疚的怪圈,並擺脫恐懼的控制,他就開始有慾望了,而慾望則帶來挫折感,接著引發憤怒。 憤怒常常表現為怨恨和復讎心裡,它是易變且危險的。 憤怒來自未能滿足的慾望,來自比之更低的能量級。 挫敗感來自於放大了慾望的重要性。 憤怒很容易就導致憎恨,這會逐漸侵蝕一個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人的心靈。



8、驕傲:175



比起其他的較低能量級,人們會覺得這個能量級是積極的。 而事實上,驕傲只是相比其他更低的能量級讓人感覺稍好一些而已。 驕傲是具有防禦性和易受攻擊性的,因為它是建立在外界條件下的感受。 一旦條件不具備,就很容易跌入更低的能量級。 自我的膨脹是驕傲自大的助推劑,而自我常常是易受攻擊的。 因此驕傲的演化趨勢是傲慢和否認。 而這些都是抵制成長的。



9、勇氣:200



到來200這個能量級,動力才顯端倪。 這是一個重要的關節點。 勇氣是拓展自我、獲得成就、堅忍不拔和果斷決策的根基。 在比之更低的能量級,世界看起來是無助的、失望的、挫折的、恐怖的。 但是來到勇氣的能級,生活看起來就是激動人心的、充滿挑戰的、新鮮有趣的。 在這個能動性的能級,人們有能力去把握生活中的機會。 因此個人成長和接受教育是可行的途徑。 那些能夠打擊能量級低於200的人的障礙,對進化到200能級的人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



這個能級的人們,總是能盡數回饋足夠多的能量給這個世界。 而低於這個能級的人們則是不斷地從社會中汲取能量,沒有回饋。



10、淡定:250



到達這個能級的能量都變得很活躍了。 低於250的能級,意識是趨向於分裂和剛硬性的。 淡定的能級則是靈活和無分別性地看待現實中的問題。



到這個能級,意味著對結果的超然,一個人不會再恐懼挫敗和恐懼。 這是一個有安全感的能級。 來到這個能級的人們,都是很容易與之相處的,而且讓人感到溫馨可靠。 因為他們無意於爭端、競爭和犯罪。 這樣的人總是鎮定從容。 他們不會去強迫別人做什麼。



11、主動:310



這個意識層次可以看做是進入更高層次的一道門。 在淡定層次的人,會如實地完成工作任務。 但是在主動層次的人,通常會出色地完成任務,並極力獲得成功。 這個能級的人的成長是迅速的,他們是為人類進步而預備的人選。



低於200能級的人,他們的思想是封閉的,但是能級為310的人們則是全然敞開的。 這個能級的人,通常是真誠而友善的,也易於取得社交和經濟上的成功。 他們總能有助於人,並且對社會的進步做出貢獻來。



他們也樂意面對內在的狀況,也不存在較大的學習障礙。 鑒於他們具有從逆境中崛起並學到經驗的能力,他們都能夠自我調整。 由於已經釋放了驕傲,他們能夠看到自己的不足,並學習別人的優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