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女人來生理期,別貪“2紅”,常喝“2黃”,防婦科問題

asfgjhul

Active member
月經是女人獨有的排毒生理現象,通過卵巢分泌雌激素,產生黃體促進子宮內膜的自主增厚,使宮口流出經血和分泌物,進行每月的週期性排毒。 當女人處於經期的時候,生殖系統的內部處於潮濕的狀態,若不注重個人的衛生、飲食的情況、情緒的調節等,易使子宮的免疫力下降,容易令支原體受到感染,從而易增加婦科炎症的幾率。 因此,專家:女人來月經,別貪“2紅”,常喝“2黃”,防婦科問題。

]

一、別貪“2紅”

1、香脆的油炸肉:婦科大夫建議,女人來月經,別貪香脆的油炸肉。 在此期間,人體的雌激素有一定的影響,若經常在月經期間食用香脆的油炸肉,容易影響黃體酮的分泌,令子宮的排毒機能也有所影響,不助於防婦科炎症,因此,建議要少吃香脆的油炸肉,多吃一些水煮的肉,助於子宮健康。

2、紅色凝血食物:紅色凝血食物是指性質寒涼的食物,其含含有大量的維生素K,包括西瓜、紅皮花生等,若在月經期間,經常食用凝血食物,易使血管收縮,從而使血液流動變得緩慢,不助於子宮內部的氣血迴圈,可能會出現內分泌失調的癥狀。 因此,女人來月經,別貪紅色凝血食物。

][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二、常喝“2黃”

1、雞血藤:雞血藤是一味常見的中藥,有活血舒筋、降血壓的功效,其性溫,對於月經不調有著很好的調理作用,能夠養血調經,活絡經絡,能改善子宮的氣血不足,在一定的程度上,助於增強子宮的免疫力,防婦科炎症。 建議每次使用3克浸泡即可。

2、黃精:中醫上,黃精有補氣養陰、益腎、潤肺的作用。 女人來月經,常用黃精泡水喝,有助於預防婦科炎症。 黃精所含有的豐富的澱粉、蛋白質、胡蘿蔔素等物質,易被人體所吸收,能夠改善卵巢的雌激素分泌,使子宮的免疫力有所提高,助於子宮排出毒素,防婦科炎症。



婦科大夫:女人來月經,別貪香脆的油炸肉、紅色凝血食物,常喝雞血藤、黃精,防婦科炎症。 在月經期間,女人的免疫力會有所下降,在此期間,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寒氣的入侵,不利於子宮的氣血迴圈,多喝一些溫開水,助於排尿,減少細菌的滋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