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提醒:胎教並非越早越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哎,現在關於胎教的資料太多了,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據記者了解,有著這樣感嘆的準父母不少。越來越多準父母意識到胎教的重要性,也因此市面上胎教方面的書籍及音像資料也層出不窮,令人莫衷一……

“哎,現在關於胎教的資料太多了,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據記者了解,有著這樣感嘆的準父母不少。越來越多準父母意識到胎教的重要性,也因此市面上胎教方面的書籍及音像資料也層出不窮,令人莫衷一是。

區計生服務站陶副站長提醒準父母們,在進行胎教時必須避免走進誤區。

胎教並非越早越好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有的夫妻當知道自己即將做父母后,立刻就說要為寶寶做胎教,但其實這麼早做胎教不僅沒有作用,而且可能會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

大腦、神經系統和感官的活動是心理活動的基礎,生理髮展直接影響並製約著胎兒心理髮生髮展的過程。腦電科學研究表明,胎兒6,7個月時腦的基本結構才能具備,到胎兒8個月時才呈現出與新生兒相同的腦電圖,大腦皮層區域才有了各自特殊的功能,指揮胎兒聽、嗅、發音等器官的活動,並具有連續性和初步的節律性,使得對胎兒實施相應的有規律的教育成為可能。所以,胎教的最好時間應選在胎兒8個月以後。

陶醫生表示,胎兒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而睡眠也是讓胎兒迅速生長發育的方式,準父母們在寶寶還沒有足夠的認知、記憶能力的時候就進行胎教,既沒有意義,更可能騷擾到胎兒睡眠,也影響到他們的生長發育。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胎教並非隨時隨地進行

胎兒絕大部分在睡眠中度過,因此為了盡可能不打攪寶寶的睡眠,胎教的實施要遵循胎兒生理和心理髮展的規律,不能隨意進行。其中有幾點父母要注意的。

首先,胎教要適時適量。要觀察了解胎兒的活動規律,一定要選擇胎兒覺醒時進行胎教,且每次不超過20分鐘。其次,胎教要有規律性。每天要定時進行胎教,讓胎兒養成規律生活的習慣,同時也利於出生後再認,為其它認知能力的發展奠定基礎。第三,胎教要有情感交融。在施教過程中,母親應注意力集中,完全投入,與胎兒共同體驗,建立起最初的親子關係。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陶副站長說,其實良好的環境對寶寶的生長比外界的刺激更有利於胎兒的生長發育。而對於胎兒而言,良好的環境就是媽媽心情愉快,營養充足,那對寶寶而言就是最原生態,最有力的胎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