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提醒:撫摸胎教可不能亂摸!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媽媽們都知道,胎教對胎兒的大腦發育有極大的好處,不管是胎教音樂、胎教故事,都極受歡迎。據專家介紹稱,除了上述兩種常用的胎教方式之外,撫摸肚子也是一種較好的胎教方法。只不過需要提醒的是,……

媽媽們都知道,胎教對胎兒的大腦發育有極大的好處,不管是胎教音樂、胎教故事,都極受歡迎。據專家介紹稱,除了上述兩種常用的胎教方式之外,撫摸肚子也是一種較好的胎教方法。只不過需要提醒的是,撫摸胎教不等於“亂摸”。

“亂摸肚皮”後果嚴重!

亂摸肚皮的壞處一:頻繁摸肚皮等於打催產針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懷孕不到36週的孕婦,千萬不要頻繁摸肚皮,這樣會引起子宮收縮,可能導致嬰兒早產。

亂摸肚皮的壞處二:不當手法可造成臍帶繞頸

有一位準媽媽懷孕後,同事很喜歡她的肚子,過去她也很無所謂,摸就摸吧,還喜歡使勁的來回摸,一天摸幾次,有時還拍拍肚子,後來做B超發現寶寶繞頸了,這時才想起過去也看到過一些相關的帖子說是多摸肚子寶寶會以為媽媽在跟他玩,很容易導致繞頸的。

亂摸肚皮的壞處三:不當手法還可造成胎位不正

當然,撫摸肚皮是和寶寶溝通的一種有效地方式,在這裡要說不是不讓孕媽媽摸肚子,而是要提醒孕媽媽用正確的方式去撫摸胎兒。

正確的撫摸胎教法

一、來回撫摸法


實施月份:懷孕3個月以後可以進行一些來回撫摸的練習。

具體做法:準媽媽在腹部完全鬆弛的情況下,用手從上至下、從左至右,來回撫摸。心裡可想像你雙手真的愛撫在可愛的小寶寶身上,有一種喜悅和幸福感,深情地默想:“小寶寶,媽媽真愛你”“小寶寶真舒暢”等。

注意事項:撫摸時動作宜輕,時間不宜過長,每次2~5分鐘。

二、觸壓拍打法

實施月份:懷孕4個月以後,在撫摸的基礎上可以進行輕輕地觸壓拍打練習。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具體做法:準媽媽平臥,放鬆腹部,先用手在腹部從上至下、從左至右來回撫摸,並用手指輕輕按下再抬起,然後輕輕做一些按壓和拍打動作,給胎兒以觸覺刺激。一般堅持幾個星期後胎兒會有所反應,如身體輕輕蠕動、手腳轉動等。

注意事項:開始時每次5分鐘,等做出反應後,每次5~10分鐘。在按壓拍打胎兒時動作一定要輕柔,準媽媽還應注意胎兒的反應,如果感覺到胎兒用力掙扎或蹬腿,表明他不喜歡,應立即停止。

三、親子遊戲法

實施月份:懷孕5個月以後,有胎動了,就可以進行親子遊戲。

具體做法:每次遊戲時,準媽媽先用手在腹部從上至下、從左至右輕輕地有節奏地撫摸和拍打,當胎寶寶用小手或小腳給予還擊時,準媽媽可在被踢或被推的部位輕輕地拍兩下,一會兒胎寶寶就會在裡面再次還擊,這時準媽媽應改變一下拍的位置,改拍的位置距離原拍打的位置不要太遠,胎寶寶會很快向改變的位置再作還擊。這樣反复幾次,別有一番情趣在其中。

注意事項:這種親子遊戲最好在每晚臨睡前進行,此時胎寶寶的活動最多,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每次10分鐘即可,以免引起胎寶寶過於興奮,導致準媽媽久都不能安然入睡。

四、推動散步法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實施月份:懷孕6、7個月後,當準媽媽可以在腹部明顯地觸摸到胎兒的頭、背和肢體時,就可以增加推動散步的練習。

具體做法:準媽媽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輕輕地來回撫摸、按壓、拍打腹部,同時也可用手輕輕地推動胎兒,讓胎兒在宮內“散散步、做做操”。

注意事項:此種練習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以避免因用力不當或過度而造成腹部疼痛、子宮收縮,甚至引發早產。每次5~10分鐘,動作要輕柔自然,用力均勻適當,切忌粗暴。如果胎兒用力來回扭動身體,準媽媽應立即停止推動,可用手輕輕撫摸腹部,胎兒就會慢慢地平靜下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