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量很少的原因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射精量很少的症狀


  1、禁慾3~7d,精液常規分析3次以上者,精子密度低於2000萬而查不出任何病因,可考慮為特發性少精子症。當精子密度≤l×106/mL時,可診斷為嚴重少精子症。

  2、通過詢問病史,體格檢查及其他實驗室輔助檢查(遺傳學檢查、內分泌激素測定、微生物學檢查、抗精子抗體、微量元素測定等)大多能發現引起少精子症的病因。精液分析少精子並同時伴有引起少精子的疾病病因時,可診斷為繼發性少精子症。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造成射精量很少的原因有3個:

  1、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如前列腺炎、精囊腺炎,附睾結核等。

  2、精囊的腫瘤或囊腫、尿道狹窄、尿道憩室或生殖道手術引起輸精管道損傷等。

  3、排精次數過於頻繁。性生活過頻會導致精液量少、射精無力的。

  精液的組成:精液是由精子和精漿組成的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所謂精漿,則是指各附屬性腺分泌物的混合體。精子的數量雖多,但其體積僅佔精液物0.l%以下,其餘都是精漿。糖漿的30%來自前列腺,其中所含的蛋白水解酶及纖維蛋白水解酶有助於精液的液化和精子穿過宮頸粘液栓及卵子的透明帶,有利於受孕;所含的鋅離子則是維持精子活動不可缺少的物質。精漿的60%來自精囊,其分泌物為鹼性粘液,含有較多的果糖,可為精子的活動提供能量。所含的凝固酶,則參與精液液化前的凝固作用。還有5%~10%的精漿來自附睾、輸精管壺腹、尿道球腺、尿道旁腺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