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邊吃奶邊睡覺,很危險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導語:忙於工作,忙於家庭,但寶寶的健康絕對不能被爸爸媽媽忽略。可是就那麼一小會的疏忽,吃著奶卻睡著了的小……

導語:忙於工作,忙於家庭,但寶寶的健康絕對不能被爸爸媽媽忽略。可是就那麼一小會的疏忽,吃著奶卻睡著了的小寶貝,就有可能因嗆奶陷入困境。寶寶邊睡邊吃奶似乎很常見,但究竟會產生哪些危害呢?一起來看看小編的整理吧。

嬰兒邊吃奶邊睡好不好呢?很多小寶寶們常常都會一邊吃奶一邊就睡著了,這樣有沒有危害呢?又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孩子邊吃奶邊睡覺呢?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寶寶邊吃奶邊睡的原因

可能是在孩子吃奶的時候,室內溫度比較高或者孩子包裹的比較緊,孩子處於一種要睡覺的狀態,所以吃吃就睡著了。另外,可能孩子的吸吮力比較弱,孩子吃一會兒就比較累了,這樣也可能吃吃就睡著了。

孩子吃奶以一次吃飽為好,斷斷續續的吃是不太合適的。

所以調整的方法是:孩子吃奶的時候不要穿的過多,胳膊、腿都能自由活動。即使室內比較冷,包被子也不要包的太緊,讓孩子的胳膊腿能自由的活動。

另外,在孩子吃奶的時候可以用手摸摸孩子的腳丫、摸摸孩子的小手,給孩子一個輕柔的外界刺激,這樣孩子就不會處於一種容易睡著的情況,就可以保證一次把奶吃完。

寶寶邊吃奶邊睡的危害是什麼呢?

容易造成乳牙齲齒:
睡眠時唾液的分泌量對口腔清洗的功能原本就會減少,加上奶水長時間在口腔內發酵,會破壞乳齒的結構。要避免此後遺症可在吸完奶水後再塞一瓶溫開水給寶寶吸兩口,稍微清洗口腔內的餘奶。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容易吸嗆:寶寶意識不清時,口咽肌肉的協助性不足,不能有效保護氣管口,易使奶水滲入造成吸嗆的危險。

降低食慾:因為肚子內的奶都是在昏昏沉沉的時候被灌進去的,寶寶清醒時腦海裡沒有飢餓的感覺,所以以後看到食物會降低慾望。

養成被動的心理行為:人類因有需求才會去謀取,因餓所以要吃,因冷所以要穿衣,因不了解所以要求知。心理行為模式就是這樣逐步發展而成的。寶寶如果從小一切都是被動地由大人準備妥當,連最基本的動物求食行為都未能健全具備,則更何況培養日後在眾人社會中的求知、求發展、競爭求勝利的主動進取心態呢?所以要養成寶寶有主動覓食的習慣,而非被動給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