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覺愛踢被子4招解決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寶寶都有夜間踢被子的現象,或者睡著睡著就到了被子外面,媽媽們常常因此而擔心寶寶會不會著涼。之前我們給……

很多寶寶都有夜間踢被子的現象,或者睡著睡著就到了被子外面,媽媽們常常因此而擔心寶寶會不會著涼。之前我們給大家介紹了寶寶老愛踢被子是怎麼回事,今天小編告訴搖爸搖媽們寶寶愛踢被子究竟怎麼辦。

搖媽Laura:我家寶寶十一個月了,他晚上睡覺總是不老實,總是踢被子,在被窩裡爬來爬起,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爬到被子外面。有天晚上我突然驚醒,伸手摸摸寶寶,發現他大半個身子都在被子外面,當時真擔心他被凍感冒了。我該怎麼辦呢?怎樣才能讓他不踢被子好好的睡覺?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很多媽媽都會有這方面的苦惱,寶寶睡覺老踢被子,或者總是自己爬出被窩,容易被凍感冒,肚子受涼還容易引起腹瀉。而且寶寶晚上睡不好,還會影響發育。因此,媽媽們一定要找到寶寶踢被子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寶寶睡覺踢被子的問題,讓寶寶睡個好覺。

1、被子太厚

有的家長生怕寶寶被凍著,總是給寶寶蓋很厚的被子,有的還穿著很厚的衣服睡覺。但實際上,寶寶蓋得太厚,容易悶熱出汗,感覺不舒服,睡覺就不安穩,最終踢掉被子後才能安穩入睡。另外,被子過厚過沉還會影響孩子的呼吸,為了換來呼吸通暢,寶寶會使勁把被子蹬掉,結果寶寶夜間長時間完全蓋不到被子,就容易受涼。

解決辦法:選擇合適的被子,穿合適的睡衣。

寶寶使用的被子應該選擇棉質、輕暖的。棉被輕暖,寶寶才不會因為悶熱,把被子踢走。尤其是冬天,家裡幾乎都有暖氣,如果不是很冷的情況下不需要給寶寶蓋很厚實的被子;如果是夏天,因為家中會開空調,如何媽媽們擔心寶寶會著涼,可以給寶寶穿上長袖的棉質睡衣,再選擇薄被給寶寶蓋,這樣就不會寶寶因為半夜踢被子而受涼了。另外,夏天開空調時,一定不要太低溫度哦,我們之前在文章中也提到過夏天開空調多少度寶寶才適合,搖爸搖媽們可以參考。

2、睡前玩得太興奮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很多職場爸爸媽媽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就會非常珍惜和寶寶在一起的短短幾個小時,陪寶寶各種玩耍。到了睡覺時間,孩子的情緒仍處於極度興奮狀態,要讓他馬上入睡很不容易,躺在被窩裡自然就安靜不下來,等到真的玩累了,睡著了,父母也會發現寶寶早就把被子蹬得老遠了。
解決辦法:睡前不要玩得太興奮
不要讓寶寶在睡前做比較激烈的運動,不要玩激烈的遊戲,不要讓寶寶看劇情刺激的動畫片。爸爸媽媽想要下班時間多陪伴孩子,可以選擇比較溫柔的方式,如和寶寶一起看書,給他講故事等。
3、睡眠環境不好
燈光太亮,天氣太熱,周圍有嘈雜的聲響等,都會讓寶寶覺得不耐煩,不自在。在睡與不睡之間,就會不安分地舞動四肢。
解決辦法:改善睡眠環境
保持良好的睡眠環境,調整好房間燈光為昏黃的色調、放些柔和的音樂,還有在哄寶寶睡覺前就要保持安靜,請家人不要大聲喧嘩。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4、疾病
有的時候,孩子是因為某種疾病的影響而睡眠不安,進而踢被子的,比如患蟯蟲病時,孩子睡覺時會因肛門瘙癢而不安,手腳亂動而蹬開被子;患佝僂病的孩子可能夜驚、睡眠不安及踢被。
解決方法:及時治療
家長要定期給寶寶做保健,如果發現有疾病徵兆要及時就醫治療。如果發現寶寶會不由自主地搔抓肛門時,可能是蟯蟲作怪,可以用透明膠帶黏在肛門周圍採樣,然後放置在顯微鏡下觀察是否有蟲卵;平時要注意寶寶是否有愛吃手指的習慣;治療期間要用熱水消毒寶寶的貼身衣服及床單,以將蟲卵殺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