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覺不安穩的原因寶寶這樣睡對睡眠好

FDSSDfcS

Active member
 通常新生兒和嬰幼兒時期的寶寶,睡覺的時候總會扭來扭去,睡覺不踏實,特別容易於睡眠中醒來的原因有很多,正確的睡姿可以幫到寶寶睡眠,當寶寶睡覺不踏實的時候,我們可以怎麼做,能讓寶寶舒適的睡眠呢?
 寶寶睡覺不安穩的原因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1、生理因素:嬰幼兒的神經系統發育還不完善,稍微有一些外來的刺激就可以容易驚醒寶寶,這是一種生理的現象,會隨著慢慢長大而消失,而且如果寶寶的尿布濕了,或者穿的不舒適,也會影響寶寶的睡眠。
2、環境因素:有些寶寶對睡覺的環境不適應,舒適的睡眠環境很重要,在一個安靜,光線較暗的環境會比較好睡眠,還有就死如果寶寶午睡的誒時間過早或者晚上提前睡覺,這個時間沒有人陪著,會容易哭鬧,也是一個影響因素。
3、自身因素:如果寶寶白天不經常活動活動,運動不足,晚上就不肯睡覺,有多餘的精力,白天可以多增加一點活動量,幫助寶寶入睡,當寶寶睡前的時候如果給他加餐,讓他過飽的俄睡覺,孩子不舒服,也會影響寶寶睡眠。
4、疾病因素:小孩腸寄生蟲病是幼兒睡覺不穩的常見的原因。如患寄生蟲病會引起孩子消化不良與營養不足,出現貧血、易驚等症狀,早期佝僂病的小孩也常睡覺易醒。因此建議餵粥、面等固體食物應在臨睡前兩三小時餵,睡前一小時再喝一點奶。隨著寶寶年齡增大,可以夜間不再進食,讓全身各個器官得到全面的放鬆,這樣寶寶睡覺就會更安穩。
 寶寶睡覺不安穩怎麼辦
1、安全舒適的床上環境,寶寶夜醒很多原因是與父母分床睡造成的夜間寒冷、孤獨恐懼、不安全感等離不開的。如何讓寶寶夜間醒來還是有安全感,可以再自行睡去,不要父母起床安撫,在寶寶的小床上營造一個安全舒適、像媽媽的溫暖懷抱一樣的環境是佳的辦法。
2、控制臥室的光與聲,用光與聲音來促進寶寶生物鐘的形成,通過光亮、黑暗的對比讓寶寶學會白天與黑夜,醒著與睡著的區別。在早上寶寶該起床的時候,把寶寶放在光線很亮的地方,好有充足的陽光,給寶寶一個擁抱,可以放音樂讓他醒來。在晚上寶寶入睡前一兩小時,就把室內的光線調暗,在寶寶該睡覺的時候,把他放在黑暗中。寶寶睡覺時把門關好,不要讓門縫透光或傳進嘈雜聲。
3、不要完全弄醒寶寶,未滿月寶寶睡覺不踏實,哭鬧時不要馬上做反應,可以等幾分鐘,有些寶寶又會自然睡回去的。如果哭鬧不止,父母可以安慰下寶寶,但不是逗寶寶玩,也不要抱起來或搖晃。如果越哭越厲害,可以兩分鐘檢查一次,看看是不是餓了,還是尿了,會不會發燒等。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4、 保持鼻腔暢通,鼻腔通道一定要通暢,好好呼吸。新生兒鼻塞很塞的話,是非常容易感覺焦躁不安的。這種情況要清潔空氣,再為寶寶清理鼻腔通道異物。
 
頂部